01.jpg

 

 

韓系眼鏡真的在今年吹起一陣流行

先是看到一堆藝人還有IG網美在戴

現在走在路上,很多人臉上也都戴一隻韓系眼鏡
那代表的真的不只是眼鏡而已了,還是流行的指標啊!!!

 

所以我跟姐妹們就心癢癢,想要以度數不夠為由,重配一支眼鏡,這樣就可以找尋屬於我們的時尚鏡框了!哇哈哈(正當打著如意算盤時...)卻在台南苦尋多家眼鏡行,都找不到我們理想中的眼鏡款式,差點就要上網訂購...但想到又只能買到鏡框沒有配鏡服務,而且這樣到外面配鏡片,加一加也不便宜啊~> 皿 <

 

於是又上網找了又找,發現有家【金制眼鏡】,竟然是專賣韓系鏡框的眼鏡行!!!!不但有超多款韓星代言的鏡框,而且還有賣我一直很想購入的韓國隱形眼鏡!!!

 

這一把火燒得可猛烈了!馬上跟我閨蜜三人跑到大灣店去一探究竟,金制眼鏡除了永康大灣店,還有一家在臨安路,有興趣的可以看哪家地點離自己較方便囉~

 

 

02.jpg

 

 

進到店內跟姐妹有一樣的疑問,這裡真的是眼鏡店嗎?當然有看到店內的眼鏡拉~但是裝潢、擺設啊完全跟一般眼鏡行不同,老實說有點像咖啡廳的fu XD

 

 

03.jpg

 

 

04.jpg

 

 

05.jpg

 

 

除了鏡框以外,也有不少墨鏡鏡框欸!而且通常一般眼鏡店內賣的墨鏡都俗俗的,這裡的不會,好幾款都超好看...(又想買了 剁手!!)

 

 

06.jpg

 

 

而且服務人員超親切,一進門就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知道我們來看眼鏡跟隱眼的,卻不是接著推銷,而是先請我們坐下,還泡了咖啡備了茶點給我們喝

 

 

07.jpg

 

 

一不小心真的把這裡當咖啡廳了...哈哈哈

 

 

08.jpg

 

 

先來看看店內的眼鏡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本來一開始已經設定好目標,要看朴信惠代言的MOLSION,但是在那邊實際試戴之後,發現另外一個品牌【Ganeko Unit】鏡框也好好看,大推給想配眼鏡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個品牌!而且我發現這個品牌也是超多韓國藝人在戴的

重點是我個人比較care
鼻墊這一塊,我覺得這真的很影響戴眼鏡的舒適性,店員介紹這個品牌在這一部分特別做了「亞洲版特殊鼻墊」,彎曲的鼻墊形狀,能比較安穩的服貼在鼻樑上。我實際試戴的感覺也的確是這樣,戴起來比較順、比較舒服~

當然在這之前免不了一陣試戴,雖然試戴至少十幾隻,但還是比試衣服輕鬆多了,還有店員在一旁服務,即使我們狂試戴、狂犯選擇病,店員還是超有耐心的給我們建議(超棒der)
也會依他們的專業告訴我們如何選擇適合的眼鏡,這其實就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我們只看外型就決定鏡框,但魔鬼藏在細節裡,要真的帶到合適的就要注意一些小細節!

 

 

14.jpg

 

 

14.jpg

 

 

經過了半小時的挑選(不誇張因為真的很多鏡框在那邊抉擇XD)

最後選了【Ganeko Unit】的鏡框~哈 我們都很喜歡,除了最重要的外型以外,這也是我們覺得戴起來比較舒適的型,因為之後大概會很常戴吧,所以舒適性非常重要的!!

 

 

16.jpg

 

 

確定好鏡框之後,就可以接著測量度數囉~
一條龍配鏡服務,方便多了!!

但測量度數之前,店內還有一個我覺得很酷的服務
就是眼部Spa機,讓客人戴上可以放鬆眼部肌肉,真的超舒服的~~

 

 

17.jpg

 

 

話說他們家配鏡的流程著實搞剛
就是要幫你做到最精準測量

雖然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卻格外感到放心

錢也花得很放心.....XD

 

 

18.jpg

 

 

配完眼鏡之後,最重要的就是韓國隱形眼鏡!!!!

比起日本的款式,我反而比較喜歡韓國得隱形眼鏡

但因為國外的隱眼大部分都只能在網路上購買

所以距離我上次買韓國隱眼已經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這中間都是戴台灣眼鏡行可以買得到的品牌(海昌、彩虹和晶碩...那些

 

在金制眼鏡這些品牌也都有賣,但特別的就是韓國隱眼他們也有,我挑的這款式大灣店獨家販售喔!!  那時候在網路上查到的時候,就超興奮的,以後想買也不用透過網購了(其實也很怕在網路會買到假貨、水貨...)

 

韓國的隱眼跟國內隱眼戴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同,款式美多了,而且花紋做得比較精緻的感覺

 

 

19.jpg

 

 

20.jpg

 

 

猶豫掙扎了好久選了藍色的隱眼,名字就叫混血娃娃(好夢幻的名字 -////- )

 

 

21.jpg

 

 

因為剛測量好度數,隱眼馬上現買現戴 > w < 好喜歡戴起來的感覺,比我想像中自然,不會太誇張,而且花紋真的好美,眼睛瞬間變得像一顆星球一樣

 

 

22.jpg

 

 

第一次覺得買眼鏡也可以這麼開心

以前去配眼鏡的時候,常常配到打哈欠

但在這邊看到一堆美炸的鏡框,有種到服務店大購物的感覺

狂試也不會累XD 而且又有很nice的服務人員,整個配鏡過程超歡樂,期待趕快拿到我的韓系眼鏡~我要每天帶著它出門~

 

 

以前的眼鏡戴上了會被說頹廢、邋遢....
但現在這支眼鏡肯定會變成我的時尚搭配單品der~

 

 

金制眼鏡

大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11號
電話:06-2056756
營業時段:11:00 - 22:00

--------------------
文賢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285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2:30

電話:06-2590509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