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迷上眼鏡這個超好搭配的時尚配件

想找付適合的鏡框提升穿搭的氣質順便修飾眼睛XD,但比起一些韓系鏡框,

我更偏好像是MORGENROT、Robert K這些歐系品牌鏡框的優雅簡約

每支都超好看又有質感,燒得我心癢癢的。

不過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後才發現,

台南販售這些歐系鏡框的眼鏡店好像不多,

一些連鎖的眼鏡行比較多都是偏韓系或日系的品牌,

經過幾番搜尋,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寶洸眼鏡】,

很幸運的我想找的品牌這邊全都有。

 

 

01.JPG

 

02.JPG

 

 

這間寶洸眼鏡就位在永康區的中華路上,招牌蠻顯眼的不會太難找!

一進門老闆不只親切的招呼,還端了一杯茶請我喝,實在貼心!

跟他說明這次來想看的品牌後,他立刻熱情的開始向我介紹各個品牌的故事跟背景,

雖然態度熱情但又不會讓我覺得他在推銷,反而比較像是在分享他對於鏡框的知識,

可以感覺得出老闆對於專業的熱愛!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除了我想看的上述的那些品牌外,寶洸還有由巴西超模Ana Hickmann所創立的設計品牌,

就在涉及服飾、包、鞋、彩妝等領域後,Ana Hickmann更是用Hickmann這個名稱成立了專屬的眼鏡品牌。

 

Hickmann深受時尚界的喜愛,很多名人及超模都為之瘋狂,魅力超凡真的不同一般,

光是擺在陳列架上就像是藝術品一般,散發典雅的吸引力!

 

 

07.JPG

 

 

老闆知道我有興趣的品牌跟我想找的鏡框風格後,就很有耐心的一付一付讓我試戴,

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感覺,還很仔細的向我講解每付鏡框的特色跟設計理念,

讓我對於這些品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勒!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而我這次想找的品牌之一Robert K,也可以再展架上看到。

源自德國的眼鏡品牌Robert K,稟持著德國人一絲不苟及嚴謹的民族性,

將德國的工藝技術發展到極致,Robert K的鏡框在任何細節都可以看到德國工藝的細膩質感。

 

剛看到實品時只能用讚嘆來形容,每一個弧度、螺絲甚至切面都接近完美,

完全就是鏡框中的精品啊!光是捧在手上就覺得整個人氣質都提升了!

不只如此,Robert K這個品牌的鏡框還有許多機能上的專利是其他品牌沒有的,

還因此得過許多獎項呢!

 

 

12.JPG

 

13.JPG

 

14.JPG

 

 

接下來也是源自德國的MORGENROT EYEWEAR。

當初會注意到這個牌子,是因為MORGENROT的設計師竟透過3D雷射列印技術製作及設計鏡框,

還因這個創新技術得獎,我覺得超酷!

也因為這個技術,讓設計師更可以隨心所欲的將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添加在鏡框設計上!

所以MORGENROT的鏡框都帶有點前衛的設計感,線條流暢,

如同Robert K一樣,各個細節都充斥著美感及工匠精神,華麗與內斂並存。

所使用的材質也不同於一般,搭配得宜更能凸顯個人特色,製造穿搭的記憶點!

在現場看到時真的很震撼,如果是眼鏡控一定必須要擁有啊!

 

 

15.JPG

 

16.JPG

 

17.JPG

 

 

最後這個是老闆推薦的品牌,由德國與香港設計團隊設計的 P+US。

老闆向我介紹說, P+US最出名的是設計出不同於傳統材質的薄鋼眼鏡,

另外像是鏡框下緣的彈性閉鎖式系統也是P+US非常經典的設計之一。

一直著眼於在突破材質及設計上的可能性,讓眼鏡不是只為了看清楚東西而配戴,

更是生活的一部份,所以設計出更加輕巧舒適又不失堅固性及靈活性的鏡框。

另外更有像是木質系列、岩石系列、牛角系列等特殊材質,

好戴好搭,更可以凸顯品味,這個也很讓我心動啊!

 

 

18.JPG

 

19.JPG

 

 

這邊也有各式的隱形眼鏡跟藥水,價格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如果習慣佩帶隱形眼鏡的人也可來逛逛。

另外購買鏡框也有鏡片免費降價的活動,

算了算跟外面同等級的鏡片比較起來真的有比較划算耶!

 

 

其實不要看我好像寫的很專業,其實大部分都是當天聽老闆介紹的啦!

只能說老闆的專業知識讓我獲益良多,又更瞭解各個品牌一些。

這邊的歐系鏡框真的很齊全,各式各樣的超美鏡框讓我逛到目不暇給!

要不是預算有限只能暫時先買一付,可能差一點回去就要剁手了!

如果你也喜歡歐系品牌鏡框的優雅簡約或是精品般的設計感,

強力推薦一定要來寶洸逛逛,老闆一定會很樂意地跟你分享關於各個品牌的故事特色的!

 

 

 

 

 

寶洸時尚眼鏡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64號

電話: 06 303 7880
網址:
http://gomag.com.tw/baoguang.html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