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盼到男友換車了!!!(這種時刻當然要記錄一下啊~)


男友原本騎的是yamaha的RS ZERO(綽號小黑XD)
算一算也已經陪我男友10年的時間了....(yamaha的車真的很耐操)

加上男友的工作必須在外面跑,小黑也算是鞠躬盡瘁了

 

但話說...在這之前我也是拜託了男友好幾次

因為他比較念舊又覺得舊車還能騎

所以遲遲不肯行動....

 

前陣子剛好聽聞身邊朋友剛換車,是yamaha的Smax

車型我跟男友都很喜歡,朋友也覺得騎起來的感覺不錯

加上我一直在旁邊吹捧,終於讓我男友心動換車的事

 

其實機車行哪裡都有,但聽了朋友推薦特別跑去安南區的進發看車

朋友對進發的服務讚譽有佳,也有一些不錯的優惠活動

 

我們一去劈頭就詢問Smax的車子

接待我們的應該是老闆娘,人超親切~
對於我們的問題都盡可能詳盡的回答我們

仔細了解我們的需求,給我男友建議

不是我們想買什麼就給我們什麼,其他都不管....

 

我覺得這是我們需要的服務,畢竟我們是外行人

有時候就是憑感覺、看車子外型就決定,但不一定符合我們的需求

 

左邊是Smax,右邊是Force
其實一剎那看覺得兩台外型有點相似
但老闆娘針對車子外型也給我們一點建議,Force會比較年輕化一點,Smax則比較穩重一些,我個人光看外型就變心了,覺得Foce比較好看,車身線條比較銳利一些

 

 

02.jpg

 

 

男友似乎也坐上癮了,直接坐車上研究車子的功能介紹

老闆娘也提到一點正中男友的心,就是起步爆發力比Smax好

(想像在路上停紅燈,一亮起綠燈就要帥氣起步的畫面)

 

這就是男友要的...痾就是能耍帥就對了....

 

 

03.jpg

 

 

比起Smax我更愛Force的車尾燈,感覺比較有型(可以把這台車比喻為潮男、型男)

 

 

04.jpg

 

 

因為老闆娘建議我們看Force,評比之後也的確覺得Force比較符合男友需求,闆娘就開始從車頭到車尾詳細給我們做介紹,加上男友龜毛個性,問了一堆問題,老闆娘都很耐心的服務(這點真的超棒,不會讓人覺得只是想趕快把車賣出去)

 

 

05.jpg

 

 

Force的車廂還蠻大的,以前騎小黑出去,放個包放件外套就滿了,實在有點不便!看到這大車廂空間(有心動 <3 )

 

 

06.jpg

 

 

是說男友龜毛是龜毛,竟然只看第一次就決定要買了0.0

 

事後問他,他說覺得老闆娘介紹很詳細,他也沒什麼疑慮了,而且這台車是真的符合他需求,乘坐起來的感覺不錯....小黑也真的救了該退休了....(blablabla碎念一堆省略)

 

 

07.jpg

 

 

決定購車後最後要的環節,除了能怎麼分期以外,就是購車優惠拉!

老闆娘說買Force會加送額外配備(15選1),男友選了機車小U車充+X型手機架+安全網


另外還有其他配備是可以用優惠價格加購的,這部分就看個人需求囉~

 

 

08.jpg

 

 

09.jpg

 

 

男友選的這個也剛好是他想要裝的,因為在外面跑又常常需要跟客人聯絡,手機沒電就很麻煩了!現在架上充電的,可以隨時充電,有手機架也可以放著導航之類的,方便很多!

 

 

10.jpg

 

 

耶嘿順利成交~棒棒der

久違了購車(上次是十年前XD)

男友的臉是很興奮又要裝冷靜....
殊不知每天騎回家都在保養車子 嘖嘖

 

除了想記錄男友買車的時刻以外T___T
還要謝謝朋友推薦真的服務很到位的【進發】

讓我們有很棒的購車經驗!



11.jpg
 


 

YSP進發車業

電話:06-356-356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237號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