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指愛美麗|韓式霧眉記》 <-請點我唷!

 

《指愛美麗|韓式霧眉後記》

剛做完過一個禮拜左右,結痂就掉了,觀察眉毛的顏色變化,真的是先淺後深,接著再慢慢變淡,所以一個月後我就乖乖來找姿蒨補色了!

 

這是尚未補色的狀況,其實這個顏色我覺得超自然,但補色可以讓顏色更穩定在眉毛上,所以還是乖乖來做好了XD

 

01.jpg

 

一個月後過總是有惱人的雜毛會長出來,所以姿蒨先幫我把型修好

 

02.jpg

 

接著用眉筆描出那個眉型,雖然是補色但姿蒨跟我第一次來做韓式霧眉時一樣謹慎,步驟一個也沒少

 

03.jpg

 

畫完一邊眉毛,覺得ok了另一邊才會畫
這步驟雖然是用眉筆畫而已,但因為等一下要正式補色了,所以在這個步驟都要反覆端詳自己的眉毛好久,然後開始挑毛病XD 還好姿蒨都很有耐心,即使不斷微調也沒有不耐煩

 

04.jpg

 

05.jpg

 

06.jpg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耶~終於覺得ok了!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沒辦法呀~眉毛真的要謹慎些)

 

07.jpg

 

工具都是使用一次性的,包含接頭都是一次性的,衛生就比較不用擔心!

 

08.jpg

 

如同上半段提到的,姿倩用的染料是植物性的,身為消費者這讓我安心許多,不然外面來路不明的染劑,用了還真的會怕怕的...

 

09.jpg

 

09.jpg

 

來補色前的顏色,雖然淡了淡也不覺得特別淡,看到照片才發覺哇補色後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11.jpg

 

12.jpg

 

然後有韓式霧眉的妝容都變得很隨性,以前因為一定要畫眉毛,完全無法素顏!現在可以素顏大方出門了~~~~~~But姿蒨說的注意事項要遵守,這樣才可以撐更久。

 

P.S指愛東區旗艦店改裝了~現在裡面還有裝飾乾燥花欸!美美der~~~
雖然同樣走鄉村風路線,但整體顏色都變成粉嫩藍色(Baby blue的概念)

拍了幾張給大家批ㄆㄧˇㄆㄤ幾勒,其實是拍回來當參考,希望以後我家也長這樣....(幻想中)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以・上・打・完・收・工!

 

《指愛美麗|韓式霧眉記》 <-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