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 -->《指愛美麗|韓式霧眉記》 <--請點

 

01.jpg

 

今天這一篇分享就要為我的人生初體驗韓式霧眉給獻上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化妝,對我來說我可以不上底妝、眼妝,但我就是不能沒有眉毛,眉毛一卸掉整個人彷彿都沒了精神,因為我的眉毛算是比較稀疏且顏色也比較淡的,所以都要靠畫眉毛,才不會覺得五官好想少了些什麼

 

考慮很久很久,加上看到身邊朋友不少都有去做韓式霧眉,終於決定我!也!要!霧!眉!了!所以我就來指愛美麗找姿蒨老師拉~聽剛去做完的朋友說姿蒨的霧眉技術是從韓國學回來的,主打韓式半永久霧眉,可以撐三年左右,看著我朋友的成果我就超心動的,第一次預約還因為時間太滿往後延了,等待了兩個禮拜才到店內給姿蒨霧眉。

 

指愛美麗一開始主打美甲的服務項目,在台南經營多年,可以說是美甲界中知名連鎖店,近兩年來,她們陸續拓展不少服務項目,像是接睫毛、紋唇、霧眉還有除毛...等等

 

我雖然不常做美甲,但只要做美甲或手足保養就會來指愛這邊,主要當然是環境是我比較過很不錯的,然後美甲師也很親切、技術也不錯。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韓式霧眉,我就不講美甲經驗了!

 

霧眉有個獨立的空間,有舒適的美容床可以安心、放鬆的霧眉,也不怕被人圍觀。(除了陪我來的朋友在旁邊幫我拍照XD)

 

02.jpg

 

看著牆上掛著的一些結業證書,覺得姿蒨真的是女強人一個,自己跑去韓國進修,那時候在她的臉書看到就覺得超棒的!

 

03.jpg

 

04.jpg

 

接下來就很突然的要給大家看霧眉前的樣子

我的眉毛就是前面稍微濃密,到後面越來約稀疏這樣,眉色也不算深,所以如果沒畫眉毛遠遠看就很像沒有眉毛,精神大扣分.....

 

05.jpg

 

要做霧眉之前超緊張的,因為初體驗對於成品還是難免擔憂會不滿意

但其實我發現不用擔心拉~看我的流程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姿蒨會先幫我把原本的眉型拍照記錄下來,接著會討論喜歡的眉型,把我想要的眉型告訴姿蒨,然後再作討論,我因為也不知道什麼眉型好看且適合我,所以一開始討論有點沒頭緒,姿蒨就找一些目前流行的眉型圖片給我參考

 

07.jpg

 

選了一個我喜歡的眉型跟姿蒨達成共識之後,姿蒨還會進行模擬的步驟,就是先用眉刀修型、眉筆畫出到時候霧眉的樣子。

 

07.jpg

 

這個步驟其實我覺得要很有耐心,因為等於是做最後一次眉型確認,所以雖然只是用眉筆畫上去,卻要一直細修細節的部分,這樣才能在霧眉前看到跟霧眉後沒有落差的眉型。(有在畫眉毛的就知道,對稱、粗細、眉尾眉峰眉頭都是一門功夫)

 

經過反反覆覆細修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眉型確定修整好後,我做完確認覺得可以了, 姿蒨就會進行下一個步驟,說白話一點就是為了接下來的霧眉,先描框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描完框後,會塗上舒緩膏,等待期間姿蒨跟我說明霧眉的注意事項。

 

16.jpg

 

哈哈上舒緩膏拍照也不太敢有表情,其實拿鏡子起來照時覺得很像聖誕老公公

 

17.jpg

 

接著貼上保鮮膜,主要是跟外界隔絕,也加速舒緩膏的吸收

 

18.jpg

 

19.jpg

 

除了說明注意事項,還另外給我專用的清潔用品

洗臉時也要盡量避免洗到眉毛

 

20.jpg

 

來這邊霧眉很放心,像是針頭都是一次性使用就拋棄,不會重複使用(通常都是丟棄針頭而已,但姿蒨是包含接頭都是一次性使用完就丟)

 

加上用的染劑使用的是植物性染料、不含重金屬。霧眉就比較放心、無疑慮

 

21.jpg

 

22.jpg

 

使用的霧眉工具是韓國進口的,不過他的官網好像只有韓國的,有興趣的可以查查看囉~

 

23.jpg

 

調色前,姿蒨突然問我之後是否會染頭髮,一開始還想說怎麼突然問這個,原來是提前替我擔心到一個問題,就是眉色要搭配髮色,所以我額頭上就是姿蒨先幫我試色,這樣心裡也先有個底。

 

24.jpg

 

25.jpg

 

說明注意事項、確定好上的顏色後,也差不多要把舒緩膏擦掉,正式開始霧眉了~不得不承認當下是興奮又有點小緊張 哈哈

 

霧眉過程中姿蒨都全程戴上口罩、手套!確保乾淨衛生

 

26.jpg

 

可能是因為有先上舒緩膏,過程中真的沒有什麼痛感,可以避著眼睛稍作休息。

 

27.jpg

 

成品,姿蒨老師說刺完後一個禮拜左右結痂就會掉,顏色就會變比較淺,三個禮拜後會再慢慢變深,大概一個月後再回去補色即可~

 

27.jpg

 

28.jpg

 

很滿意這次的霧眉成果,線條、顏色都蠻自然的。過程倒是比我想像中的搞剛許多,但也因為姿蒨細心幫我反覆修正眉型,成果才能這麼完美、不會讓我有落差感!現在我出門都不需要化妝,多了眉毛即使素顏精神也好多了!(轉圈灑花)

 

還再依賴眉筆的人,不妨嘗試看看XD相信會跟我一樣滿意der~

 

指愛美麗 藝術美甲沙龍

永康 創始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0989552150~0982075129~

 

東區 旗艦店: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0972110208

 

新光形象店 

新光形象店: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6號

預約電話:06-2140588

店家網頁:https://goo.gl/Yc85Ql

 

還有 -->《指愛美麗|韓式霧眉記》 <--請點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