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自己在說,連男朋友都說覺得我的手變粗了
沒辦法最近實在勞碌命....所以趕快到Tiffany報到,看能不能補救一下我粗糙的手

 

01.JPG

 

Tiffany在新天地附近,雖然店面小小的但位置很好找!隔壁就有飲料店,我都會順便外帶一杯飲料進去哈哈

 

02.JPG

 

因為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手部保養,給大家看一下價目表價位從390~1000元都有,當然就選擇自己要什麼程度的保養囉~其中水漾基礎真的很俗欸不過我這次做的是比較進階的保養日式精緻深層保養】。

店內還有各種優惠  點我

 

03.jpg

 

Tiffany家的制服超可愛,是吊帶褲~讓我有衝動也想來這裡上班XD
進行前美甲師會先把自己的手消毒

 

04.JPG

 

接著再幫我消毒

 

05.JPG

 

修形。修型對美甲師來說可能是很基本的東西吧,但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很講專業的部分,不是內行人怎麼用就是哪裡不對,Tiffany每次都把我的指甲修的很好看

 

06.JPG

 

接下來擦這個在指甲周圍是讓指緣軟化作用,等一下要清除硬皮什麼的,會比較好處理

 

07.JPG

 

進行手浴,這有消毒、軟化角質的作用,都算是為了等一下去除硬皮做一個前置作業

 

08.JPG

 

手浴的過程中,美甲師會用刷子把指甲周圍的輕刷過,做進一步的清潔動作。

 

09.JPG

 

手浴完把手擦乾,這整個過程美甲師的動作都很輕柔,讓我覺得舒~服~

 

10.JPG

 

軟化角質後,就可以進行甲面整理拉~用這個器具在甲面上推一推,就會出現白白的很像死皮或老廢角質之類的東西。

 

11.JPG

 

把老廢角質推出來後,在用這種專用的剪刀沿著指甲邊緣修剪,就會看到很多白白的死皮,沒做過手部保養的人可能覺得有點可怕,放心完全不會痛,而且美甲師很細心,可以修剪的很乾淨,每次剪完死皮都覺得哇嗚~原來我指甲可以看起來這麼乾淨

 

12.JPG

 

磨兩側硬皮,在指甲兩側磨時會產生細微的震動

 

13.JPG

 

修剪保養的部分做完了之後,還會幫敷手部敷面膜~

 

14.jpg

 

敷面膜後再用熱手套,這個熱手套是幫助產品快速讓肌膚吸收 蠻舒服的~

 

15.JPG

 

熱手套使用完,將手的保養品洗淨擦乾後,塗上護甲底層就開始上色囉~這次選的顏色是OPI偏紅色帶有亮粉的顏色,想說最近要參加朋友喜宴,來個喜氣一點的顏色XD

 

16.jpg

 

上完色後也會再塗上層,作用是保護指甲,還可以增加指甲光澤度變很亮

 

17.JPG

 

接著再擦上指緣油

 

18.JPG

 

去角質,Tiffany家的產品都是用FABY,看上面的流程圖就知道。

FABY這個品牌可能沒接觸的人都不會知道,FABY的所有產品都是不添加甲醇、甲苯、D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樟腦、甲醛樹脂等成份,所以可以有自信的大聲保證商品絕對無毒無害。

 

19.JPG

 

塗上去角質產品後,細細按摩直至粗厚角質慢慢浮現出來,想想自己在家裡根本不會去幫手去角質,更沒有這種產品 (嗚嗚)

 

20.jpg

 

去完角質、洗淨擦乾後再擦上乳液就完成拉~做完之後覺得至少摸起來沒那麼粗糙,但我還是要努力來找美甲師保養,不然粗糙手又會回來T___T

 

21.jpg


Tiffany nail & lash studio 美睫美甲沙龍

電話:0932-886-94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38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公休日:不定休(要查看FB)

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