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年三月好日子特別多,身邊很多親朋好友都在這時候結婚
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自己彷彿也感染那股氛圍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比較特別
就是我在婚禮看到覺得很美的佈置

大家都知道現在婚禮的週邊商品和服務越來越多樣化
每個人看得入眼的感覺都不同

那天去參加我一個好姐妹的婚禮,她是出了名的“貓毛”(台語)
她們的婚禮佈置整個走低調華麗風

超   級   美

給大家看看那天拍的照片~
這是每個參加婚禮的賓客都人手一本的,有點像寫真集
裡面有很多新人拍的美麗婚紗照,拍的超美走的風格也很現代前衛的感覺

 

undefined

 

這邊佈置出一個區塊可以讓賓客在這邊拍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看到這些精緻的擺設認真覺得超美

見到美麗新娘的時候馬上問找誰佈置的???
先為將來蒐集資訊XDD(最後再跟大家分享資訊

她說那時候為了要找到用心的店家
問了好多家還來回討論好幾次

最後找到「悠莉花店」

 

undefined

 

是能夠吸收她們想法並實際執行的
因為我朋友非常喜歡
紫色、黑色和白色
於是在佈置上大量運用到這些顏色

 

undefined

 

undefined

 

重點是搭配恰當,所以顯得更精緻
加上他們想走華麗風
所以店家還建議他們加上了
金色去做搭配

效果意外的好,完全滿足新人想要的感覺。

我也想要婚禮美美的~
把資訊抄下來吧

 


店家資訊

台南婚禮佈置 悠莉花店

店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12之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訂購專線:06-2238411

傳真:06-2238411

E-MAIL:cyndi7562@gmail.com

FB粉絲團:搜尋YURI悠莉花店

網站:yuri.gomag.com.tw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