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光罩,遮雨棚,陽台平台,佳鋐不鏽鋼採光罩.png

我爸媽退休後過起雅興的退休生活,不僅種起了花花草草,現在還蓋了一個小小的露天陽台,傍晚可以在屋外喝喝咖啡、吃吃下午茶,真是令人羨慕的愜意

 

▼露天陽台的廠商這次也是找佳鋐不鏽鋼,之前幫我家蓋一樓採光罩遮雨棚,覺得施工專業度、採光罩材料都很不錯,加上價格也很公道,所以這次露台也請他們來處理

採光罩,遮雨棚,陽台平台,佳鋐不鏽鋼採光罩1.jpg

 

▼露天陽台使用環保塑木地板防水不怕潮濕,沒有實木材質吸水腐爛變形的問題,而且上面還有木頭紋路,真的好擬真

採光罩,遮雨棚,陽台平台,佳鋐不鏽鋼採光罩2.jpg

 

▼安裝採光罩遮雨棚的骨架,骨架是不鏽鋼烤漆,很喜歡這種簡約大方的線條,我覺得比傳統圓弧那種遮雨棚更有時尚感

採光罩,遮雨棚,陽台平台,佳鋐不鏽鋼採光罩4.jpg

 

▼同樣也是不鏽鋼烤漆的柵欄,將採光罩和露台連接起來,可以增加隱私感,也是一道安全防護

採光罩,遮雨棚,陽台平台,佳鋐不鏽鋼採光罩5.jpg

 

採光罩遮雨棚上面是用5+5強化玻璃,我爸媽說早上打理花草時,陽光微微灑下來的感覺很棒,也不會影響室內的採光

採光罩,遮雨棚,陽台平台,佳鋐不鏽鋼採光罩6.jpg

 

佳鋐不鏽鋼老闆事先有來丈量露天陽台大小,採光罩遮雨棚、露天陽台的骨架也是事先做好,今天來基本上就是組裝而已,老闆和師傅手腳很迅速,不用一個上午,下午茶露台就打造完成!已經可以想像大家在上面泡茶喝咖啡、一起聊天的畫面了~

如果家裡有需要做採光罩遮雨棚,推薦可以請佳鋐不鏽鋼來估價看看,我覺得老闆人很實在、用料也很實在,而且還有提供2年保固,不怕後續找不到人維護哦!

 

台南採光罩遮雨棚推薦

佳鋐不鏽鋼

電話:06-2624188

手機:0903-196677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隆路1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部落客平台協作中心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