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受不了啦~!

全身疲勞痠痛累積到一個程度,好想去給專業師傅按摩舒壓一下啊!

老媽看我這樣最近都在喊著腰酸背痛,

就介紹我去她平常都會去的這間御前專用足體養生館!

 

『這間師傅厲害嗎?』

『厲害啊!你有看我在喊過腰酸背痛嗎?』

 

原來老媽都默默的定期跑來做腳底跟身體按摩...

 

『還不快幫我預約!』我說~! 

 

 

01.jpg

 

 

這間御前專用地點隱藏在住宅中,雖然不太顯眼,

但那天老媽帶著我去,其實也不難找!

 

裝潢走的是家庭式的風格,環境乾淨清爽,

氣氛還蠻溫馨的,也不會給人一些大型養生會館會有的無形壓力...

 

服務項目該有的都有,從腳底按摩到身體指壓、刮痧等服務全都包辦,

這次打算試試腳底按摩加上我的背部舒壓,老媽就負責替我掌鏡啦!

老媽對老闆的按摩技巧跟力道讚不絕口,所以就幫我預約了老闆,

看她這樣誇讚,讓怕痛的我也稍稍放下了點緊張~! 

 

 

02.JPG

 

03.JPG

 

 

聽老媽說,這位老闆因為家人長期病痛臥床,

特地耗費精力學習了按摩、指壓等技術,

就是為了要緩和家人長期臥床的不適跟身體保健,

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創立這間御前專用,當然也是以同等的態度對待每一位顧客,

所以在按摩時可以確實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每一個步驟絕對不馬乎,就跟對待家人一樣。

 

 

04.JPG

 

 

照慣例先用海鹽泡腳,足浴劑散發著溫和的花香, 

讓心身都能夠驗泡腳的同時獲得舒緩~。

泡腳的好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代謝,

讓全身放鬆血路順暢,

對身體的好處百利而無一害呢!   

 

 

05.JPG

 

06.JPG

 

07.JPG

 

 

其實在剛開始按摩後,我就可以理解老媽說的了。

老闆按摩在力道上拿捏的非常非常精準,

會視情況跟部位調整力度,讓我不致於無法忍受還可以同時獲得舒緩!

 

每一個穴位都處理的很棒,將腿部氣結慢慢推開,

放鬆每一寸僵硬的肌肉!  

 

 

08.JPG

 

09.JPG

 

 

老闆用各種技巧,又捏又揉,延展拉伸,

徹底的抒展我緊到不行的關節跟筋絡。

 

過程中也會時不時的跟我聊天及詢問我的感受,

就是要讓我能夠有最完美的體驗!

 

 

10.JPG

 

11.JPG

 

 

腿部的部分案的差不多後,還會用熱毛巾替我熱敷, 

促進血液的流動,做最後的酸痛消除。 

 

 

12.JPG

 

 

腳部按摩結束後就要移動到三樓去做背部按摩啦!

在這邊的腳底按摩是在一樓,而三樓則有獨立包廂給身體按摩的客人使用!

包廂的環境乾淨舒適,重點是...床還蠻好躺的...哈哈!

 

 

13.JPG

 

 

老闆替我蓋上小毯子,讓我的身體保持溫暖。

接下來就要進入背部按摩了!   

 

 

14.JPG

 

15.JPG

 

16.JPG

 

 

一樣,老闆用它專業的按摩技術將我隱藏在筋骨中的疲勞一點一點的釋放,

我的肩背真的超級僵硬,在按的過程中有幾次實在是非常酸,

但在老闆的矯正跟改善後,讓我在臨界點突然放鬆,

那種舒緩感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舒服啊!

 

 

17.JPG

 

18.JPG

 

 

手臂跟後頸當然也不會錯過,經過老闆的巧手按過後, 

我都覺得我放鬆的快要睡著了!

 

 

19.JPG

 

20.JPG

 

21.JPG

 

 

最後以腰部跟臀部收尾,臀度腿部的血液循環好,

就可以多少改善我這個有習慣腿部水腫的體質,

雖然在接近尾聲了,但老闆還是很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個步驟,精準確實。

老媽也在旁邊幫腔說:老闆按摩技術不錯吧!

 

 

22.JPG

 

 

老闆說我有輕微的脊椎側彎的問題,所以才會常感到背部酸痛。

最後替我稍微拉直背部,但還是提醒我要從日常生活的坐姿跟站姿開始慢慢調整,

才能確實的改變我背部的酸痛問題。

 

 

這間御前專用真的不錯,感謝老媽推薦我!

回去之後全身放鬆超輕盈的,心情也開心!

而且我發現這邊是Vpay店,可以用Vpay付款並得到80%的回饋,超多的!

以上簡單分享,但還是大大推薦這間御前專用跟老闆哦!

 

 

御前專用 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五路516號

營業時間:9:00-24:00

手機:0953308625

網址:http://gomag.com.tw/062227679.html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