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朋友換新車後,第一件事就是牽來『鑫旺汽車音響』裝配備,除了裝必備的行車記錄器,還多裝了測速器,偵測速限,確保行車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相較一般店家,鑫旺老闆的手工很細膩,藏線處理得很好,替我們日後更換、修理著想。

 

安裝物:
南極星液晶彩屏分體測速器 星鑽💎GPS-6688
MiO-798行車記錄器

 

▼朋友說去找老闆諮詢時,他介紹的很詳細,有需求或是任何問題都會親切解答,不會看你是門外漢就隨便介紹或開價,給人的感覺的確不錯,所以當下也沒再考慮了,就決定要給老闆處理安裝。朋友的車型是VOVOL V60,剛牽沒多久,就直接開來。

 

1.jpg

 

2.jpg

 

▼新車的味道,真香~這個內裝功能真的蠻齊全的。

 

3.jpg

 

南極星液晶彩屏分體測速器

可以連結手機APP,監控測速器,搭載最新的更新資訊資料庫,路線上測速器裝置、速度限制,都會即時更新,提升安全,也替我們省荷包XD

 

4.jpg

 

▼MiO-798行車記錄器

採用Sony的星光級感光元件,全玻璃鏡頭,大光圈夜視強,晚上開車也安全,內建WIFI可以即時觀看備份,支援到128GB的記憶卡,高CP質的配備,提升行車安全。

5.jpg

 

▼把線鎖起來,讓裝備更牢靠,不容易脫落。

 

6.jpg

 

▼包棉仔,老闆說是防止他在車子行進時發出聲音,這麼細節老闆都很講究!

 

7.jpg

 

▼老闆的收線、藏線技術真的很優秀,把線理齊,整齊好之後,再收好。老闆說除了美觀之外,這樣日後的維修、更換等等也會比較方便。我覺得跟一般店家比起來,真的貼心好多。一般店家都直接隨便藏,因為車子內裝之後有內裝蓋起來,一般消費者根本看不到。

 

8.jpg

 

9.jpg

 

▼保固貼則是貼在側邊,新品都是一年保固,不用擔心保固卡遺失等等問題。

 

10.jpg

 

▼安全保險絲座,線路也整理得很整齊乾淨。

 

11.jpg

 

▼室外機藏在這裡,固定得很牢靠。

 

12.jpg

 

13.jpg

 

▼原廠的Harman音響~

 

14.jpg

 

15.jpg

 

老闆處理起來真的很有效率、服務又親切,絕對要幫他大力推薦一下,手工很細膩,專業的安裝技巧,藏線處理得很好,是一間替客人著想的店家。有這類需求可以直接打過去詢問!


 

鑫旺專業汽車音響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70

營業時間:10:00-17:00/18:00-19:00

電話:06-2611022

手機:0960137102

網址:http://www.gomag.com.tw/carmedia.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