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家裡沙發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讓人忽略的角落

長期下來發現又黑又髒到不行的時候

也往往已經很難清理乾淨了

 

上週末在家跟媽媽打掃家裡

看到我們家坐了七八年的沙發

頓時嚇了一跳...真的有夠髒(客人來可能不敢坐下的那種)

馬上試著用抹布或者科技海綿處理

但發現也不是很能夠徹底清楚而且真的很耗時

又上網找了清潔沙發的方式

剛好被我看到一家沙發清潔公司——景盛

 

發現他們就是專門處理沙發清潔的

甚至連床墊也都有幫忙處理欸

馬上拿給我媽看

然後就行動力100的打給老闆詢問

也可以加line聯絡,拍照傳給老闆直接做估價

ok的話他們就會到府服務

天啊!第一次知道這種服務覺得方便

 

約好下禮拜週末過來清潔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家的沙發,它沒壞只是髒.....

 

 

02.jpg

 

 

03.jpg

 

 

04.jpg

 

 

但其實讓景盛處理過後我跟媽才知道到底髒到什麼程度....

什麼跟什麼啊~陳年污垢難怪那麼難清理啊!!!!!!

可是景盛也太強了吧~
真的跟周星馳電影裡的還我漂亮拳...有異曲同工之妙....

 

 

05.jpg

 

 

老闆每個沙發都像這樣清潔一半給我們看到那個差別,真的有驚人+驚嚇到

 

 

06.jpg

 

 

07.jpg

 

 

再來讓大家看看整組完工後的樣貌

真的有感動到....這才是沙發嘛

也是挺好奇之前怎麼敢坐這麼髒的沙發....

 

 

08.jpg

 

 

我只能留下一句結論:乾淨的像全新!

 

 

09.jpg

 

 

10.jpg

 

 

11.jpg

 

 

覺得真的非常方便快速又省力!

本來想嘗試自己處理的媽媽,也是大為讚嘆

 

真的超級無敵推薦景盛沙發清潔

家裡沙發、床墊髒掉,都可以找他們

不但服務親切又到位
而且是真的讓我們看到髒汙被處理得乾乾淨淨

 

大推推推!!

 

P.S 外地他們也都有服務喔!


景盛沙發清潔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

Line ID:sss7293

手機:0972771785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