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弟弟平時就會花心思整理外表,會找設計師弄頭髮,最近還跑去作霧眉,而且都指定同一間『藝薩髮藝』,他説這是他人生第一次超滿意霧眉體驗」,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就來看看他的霧眉成果吧!

 

↓霧眉前

藝薩髮藝有專門設計男士髮型,也有專門的男士霧眉,頭髮要帥之外,更不能讓眉型變成造型的敗筆~弟弟是第一次做霧眉,有先跟設計師作諮詢,設計師先跟弟弟討論紋繡技法,了解個人需求和生活習慣去量身定做,弟弟本身毛流較雜亂,設計師非常充分的跟弟弟做溝通,謹慎了解他的需求,這點真的讓人安心不少!

 

 

1.jpg

 

2.jpg

 

↓霧眉後

等跟設計師溝通完,就正式進行霧眉囉!首先要先設計眉型,配合個人頭型、五官和喜好去做眉型設計,不像平常在家畫眉毛那樣隨性,設計師是不斷微調,讓眉型盡量達到完美。弟弟也說設計師所使用的針材都非常乾淨衛生,都是一次性使用的,用完即丟!新的眉型更整齊自然,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4.jpg

 

 

↓過了幾週弟弟回去整理頭髮,眉型還是維持得很好!

 

 

5.jpg

 

6.jpg

 

針對廣大男生朋友的理髮、紋繡店,一次搞定頭髮與眉毛,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型男,他們的設計師專業細膩,變化度也很多,能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霧眉後的維持度還不錯,到現在弟弟的眉毛一樣維持得很好。

 


 

藝薩髮藝 
青年店
電話: 06 236 3777
時間:14:00-20:30 週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406號2樓

五妃
電話:06 213 07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97

時間:13:00-20:30 週二公休
網址:http://gomag.com.tw/easehair.html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