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台灣因為四周環海,加上氣候因素,使得環境潮濕
以前本來不會在意潮濕的問題,因為都住在溫暖的南部
直到因為工作到北部去,才知道真的潮濕到不行

 

前段時間甚至因為回南部休息幾天,回家竟然發現衣櫥裡面有點發霉的狀況,看到都快發瘋了!馬上定了我想買除濕機的決心,但因為沒空物色一拖再拖,到最後還是我媽幫我看的,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很不錯,應該來好物分享一下。

 

這台是台灣製造的除濕機,席愛爾這個品牌大部分的人可能還是有些陌生,畢竟大家要買3C家電時通常就是從大品牌開始看,不會去注意到別的品牌,不過席愛爾雖不如其他大品牌之名,卻是大品牌的代工廠,所出的東西品質當然也就不差了,我媽買時我本來還說幹嘛不買Panasonic和日立的,不過用過之後不後悔還覺得賺到了,因為價錢可愛許多。

 

02.jpg

 

產品特色:
*除濕/乾衣/暖房/空氣清淨多合一機種

*智能恆濕控制

*採用日本製造頂級除溼輪元件

*採用通過TUV/UL/CUL/CQC認證零組件,多重安全設計

*採用SheerAIRE席愛爾獨家黑鑽砂濾網

*台灣精製,保固2年

 

03.jpg

 

其中的零件除濕輪是採用日本製的

 

04.jpg

 

參考了除濕輪的介紹,優點包括重量輕、噪音低,還有暖房烘乾的效果。

 

05.jpg

 

06.jpg

 

07.jpg

 

裡頭都有附說明保證書,稍微看一下就會使用了!

 

08.jpg

 

體積跟我想像的差不多,也蠻好收納的。

 

09.jpg

 

如果要移動除濕機,上面有個隱藏的把手,拉起來就可以了!
平面移動的話甚至不用抬起,因為底部有滾輪,所以移動很方便

 

10.jpg

 

11.jpg

 

控制面板除了開關機,還可以設定個人需要的環境溼度,機器就會自動維持設定濕度了,另外一個除濕模式設定為強速就可以烘乾衣物

網狀圖示按鈕是濾網更換重置燈,亮起就代表需要更換黑鑽砂濾網了,更換後記得長按網狀圖示按鈕三秒,那就會重新啟動濾網計時了!

 

12.jpg

 

濾網取出也很簡單~

 

13.jpg

 

取出後長這樣,外層的塑膠濾網是可以水洗、永久使用的,裡頭的黑鑽砂濾網則是需要更換的(功用主要是空氣淨化),但如果沒有套用黑鑽砂濾網還是可以使用除濕功能的。

 

14.jpg

 

開啟前先看一下濕度 52%

 

15.jpg

 

打開出風口就會開始送風

 

16.jpg

 

除濕一整天後,儲水箱就已經差不多滿了

 

17.jpg

 

這時候再看一下環境溼度,降到36%
冬天時北部三天兩頭就是陰雨綿綿,我每天都給他開著,大大改善家裡潮濕的狀況!(讚)分享給大家我覺得好用

 

18.jpg

 

這裡購買
Sheer AIRE席愛爾 精品家電工廠直營

地址:台南市大灣區永大路一段128號

電話:06-2051540

店家官網:https://goo.gl/EOzqux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