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來台南玩順便找朋友,結果她帶我去一間美甲店,說是連我這孕婦也能安心做美甲的地方,一聽到這樣完全引起我的興趣!!

 

畢竟自從懷孕之後,很多事情都被限制著,彷彿就是一個絕緣體,什麼也不能做、吃東西也要小心翼翼。

沒懷孕前就一直有做美甲的習慣,所以一去體驗後就想來給孕媽媽們謀福利,分享一間懷孕也能做的美甲店-Vivi時尚指藝&美睫,位置就在安平的慶平路上。

 

紫色白色的招牌,看起來很舒服吧!大大的落地窗可以清楚地看到裡面,是一間你經過看到就很難不吸睛的店。

 

01.jpg

 

除了是間外觀吸睛的美甲美睫店,裡頭的每一位美甲師、美睫師也都超漂亮,這絕對是吸睛的第二大點,連我是女生都會忍不住被她們吸引,而且大家都很親切,第一次去光顧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02.jpg

 

這邊是做足部項目的地方。其實光是環境,就大勝很多美甲店了,每一個環境都很舒適且乾淨,就是會有來到店內就是種享受的感覺。

 

03.jpg

 

這邊是做手部項目的地方,在美甲店看到琳琅滿目一整排的指甲油就好羨慕。
對了!要特別說的是,她們家的美甲產品用的是
加拿大的品牌AKZENTZ,主打的特色是無毒、無臭,所以連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進到店內真的完全不會聞到指甲油的臭味,這一點真的深深擄獲我的心。深層保養的產品則是使用美國的品牌『BCL』,同樣主打天然有機,所以我身為一個消費者真的有感到安心。

 

04.jpg

 

這一區則是接睫毛和除毛的地方,她們家的美睫作品也很美喔,去粉絲團看看你也會認同我說的,根根分明、整齊的睫毛,接起來乾淨俐落又自然!

 

05.jpg

 

廁所一隅,乾淨明亮、裡頭還有放Jo Malone的香水讓客人使用,是不是貼心到家了!

 

06.jpg

 

休息區,這樣一路介紹環境,是不是絕對每個角落都很高級,簡約而有重點,讓人覺得舒服的環境。

 

07.jpg

 

所有使用的器具都會經過徹底消毒,身為客人的我會覺得多一份放心。

 

08.jpg

 

每次來這邊做美甲都會附上一份小點心和茶水,然後就可以放鬆的享受了!

 

09.jpg

 

第一次去的話會讓你寫顧客資料表。
這次我來做
足部深層保養+凝膠、手部深層保養

一開始會先進行手浴,就是把手泡在加了海鹽的水中,香香的很好聞,也有消毒、軟化角質的作用。

 

10.jpg

 

軟化指緣皮,因為指緣的地方都會生一些老廢角質、死皮,先軟化之後等一下就會比較好處理。

 

11.jpg

 

修型,把指甲的形狀修漂亮,我的指甲就是那種不整理看起來就會亂七八糟的,美甲師每次都拯救我的甲型,把它修的很漂亮。

 

12.jpg

 

甲面整理。軟化角質後,美甲師用這器具在甲面上推一推就會有一些老廢角質出現了,這也是讓甲面看起來亮、滑的重點之一!

 

13.jpg

 

指緣皮修剪,有時候自己看不出來的死皮,美甲師都可以幫我通通剪乾淨,所以做完手部保養都會覺得“原來我的手可以這麼美阿” ꈍ .̮ ꈍ

 

14.jpg

 

磨兩側硬皮,做過美甲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機器,會產生很細微的震動,在指甲周圍磨阿磨的,蠻舒服的~

 

15.jpg

 

去角質,抹上去角質的產品,美甲師溫柔的按摩手部的肌膚,把角質都清出來!

 

16.jpg

 

喜歡來這邊的原因除了每一個步驟都到位以外,美甲師的服務總是很細心,讓你感覺到很用心在照顧你的指甲、肌膚。

 

17.jpg

 

去角質洗淨擦乾後就進行敷膜了,幫手臂敷面膜,有沒有超貴婦的享受!!

 

18.jpg

 

不只是這樣喔!敷上產品後,會再用保鮮膜包起來,並使用熱手套做加強

 

19.jpg

 

這個熱手套有加熱加壓的功能,主要就是要讓產品真正的被肌膚吸收進去。

 

20.jpg

 

熱手套使用完畢後,將敷的產品擦乾淨

 

21.jpg

 

幫手敷完面膜,接著就是擦乳液,搭配上按摩讓乳液被肌膚吸收進去、加強保濕

 

22.jpg

 

經過繁瑣的程序後,最後就是擦上硬甲油,有幫助強韌指甲的作用
結束手部深層保養~

 

23.jpg

 

接著是足部深層保養,過程其實和手部差不了多少,我就把過程直接附上來囉!
海鹽足浴軟化指緣皮修剪長度甲面整理兩側硬皮去足底繭​​​​​​​去角質​​​​​​​敷膜​​​​​​​足套加熱​​​​​​​乳液按摩​​​​​​​​​​​​​​上凝膠

 

24.jpg

 

把腳泡在溫度適中的絲柔死海海鹽浴當中做SPA,美甲師說這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水腫,也能幫助血液循環,真的超舒服~

 

 

 

25.jpg

 

軟化指緣皮

 

26.jpg

 

修剪指甲長度

 

27.jpg

 

修剪指緣皮,修剪完之後指甲的輪廓會更漂亮

 

28.jpg

 

甲面整理

 

29.jpg

 

磨指甲兩側硬皮。

 

30.jpg

 

去足底繭,用足膜棒把足部的角質去掉,因為我們的腳底容易堆積老廢角質,就會硬硬乾乾的,磨掉死皮之後就可以恢復滑滑的肌膚觸感了

 

31.jpg

 

去角質也是使用BCL的產品,美甲師輕柔細膩的幫我按摩,超舒服~
洗淨擦乾後就開始敷膜程序,美甲師介紹敷膜可以讓皮膚補充水分,增加皮膚的保水度和彈性,還可以有美白的功用。(讓我也很想帶一罐回去敷> //v// <)

 

32.jpg

 

敷膜後一樣會包上保鮮膜,在進行足套加熱,一樣是要讓敷的產品被肌膚真正的吸收,促進末稍循環、增加新陳代謝能力。

 

33.jpg

 

足套加熱完畢後,把產品洗淨擦拭掉,接著上乳液保濕,他們家的乳液吸收很快,而且有幫助恢復脂肪酸、幫助皮膚排毒、促進加強皮膚新陳代謝能力,跟平常在家擦的乳液差好多(每次自己擦完乳液都覺得好像沒有吸收),乳液按摩結束後,保養的部分就完成拉~

 

34.jpg

 

然後就是上凝膠囉!我這次是選單色上色,比較簡單~

 

35.jpg

 

凝膠指甲完成,喜歡這次選的粉色,粉嫩的很柔和有氣質。

 

36.jpg

 

整體來說,Vivi的服務到位且親切,讓我來一次就上癮了,有機會一定再來光顧。

可以得到真正的放鬆和享受,美甲師也不是收錢做一做而已,而是真的關心你的指甲狀況,也會提供好的產品,所以來這邊不管做美甲還是接睫毛都能夠很放心。真的是蠻值得推薦的好店,尤其可以讓我這個孕婦很放心的來做美甲!


Vivi時尚指藝&美睫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30號

電話:06-29908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 - 20:00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