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到東區的後甲黃昏市場逛,所以早就注意到在東光路上的這間爺茶
而且很大一間,外觀也蠻吸引睛的,木色牆面搭配黑色的字體,經過就會往那邊看一眼

 

undefined

 

這次剛好跟朋友約吃飯,我們就決定到爺茶去拉!
爺茶就在轉角,對面就是菜市場很好找

 

undefined


GrandpaTea 爺茶

台南 東光店

訂購專線:06-2748150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一段146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9:30~21:00

                  周五~週日 9:30~23:00

除了外觀原木色設計外,也有擺戶外桌椅,附近有黃昏市場的停車場,方便停車。

 

undefined

 

一走進店內,工業風裝潢,音樂、氣氛輕鬆、座椅舒適,店內也擺許多旅遊相關的書籍,及牆上圖畫的裝飾,適合放鬆的看書,打電腦,或是點一杯調酒品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體環境舒適外,沙發也是走那種美式復古的風格,上面可愛的抱枕,超適合女孩們來這裡盡情聊天、拍照的。

 

這邊的店員很親切,而且都穿上制服,形象做得不錯。送上菜單後,也會主動詢問,需要介紹什麼菜色、飲料也可以跟店員問。我們最後點了奶油綜合蕈菇燉飯、蜂蜜莓果鬆餅和茶花雞腿帕里尼。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爺爺鮮奶茶和抹茶歐蕾(我是抹茶愛好者)

 

undefined

 

undefined

 

過沒多久餐點就陸續到齊囉~


奶油綜合蕈菇燉飯
盤子很大顯得量好像不多,但其實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
燉飯裡面有濃郁的白醬味道,菇的種類有香菇、秀珍菇、磨菇等食材,米粒燉煮的熟透也吸飽了白醬的湯汁,灑上一點黑糊椒提味。吃起來有著濃濃蕈菇的香氣,搭上白醬的濃郁滑順,吃起來特別順口,推薦給喜歡吃菇類的朋友,菇的香氣真的很濃喔!

 

undefined

 

茶花雞腿帕里尼

帕里尼麵包烤的外表微酥,裡面鬆軟厚實。裡頭夾入起司片,帶著微甜微鹹的口感,取代傳統用美乃滋當媒介的方式,美生菜新鮮,重點茶花雞腿肉,以茶花花茶、九層塔及醬汁醃漬入味,煎的表皮微焦,裡頭的肉質因為有厚度,保持著軟嫩多汁的口感,夾入帕里尼內,鹹香又有美生菜的清爽,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蜂蜜莓果鬆餅

超美的鬆餅,可是有冰淇淋,連拍照都要速戰速決。

 

undefined

 

鬆餅本身吃起來外酥內軟,灑上許多酸甜的蔓越莓果乾,加上店家淋上特有的荔枝花蜂蜜,而且是沒在客氣的淋,吃進嘴裡馬上感受到甜蜜的花香,是很舒服的甜度和香氣。中間加上一球茶冰冰淇淋,用鬆餅沾上一口,吃進嘴裡冰冰涼涼的,除了讓鬆餅更好入口,茶香回甘的滋味,讓整體味道變得甜而不膩能吃到比利時蓮花脆餅粉的感覺,帶有一點點焦糖粉的香味。這道鬆餅真的很正中我心欸,不管是甜、酸還是茶香,都不是一般的味道,而是會讓你想慢慢品嚐的滋味。

 

undefined

 

爺爺鮮奶茶

用柳營牧場每日新鮮直送的純鮮奶,加上紅玉及錫蘭品種調配的紅茶,慢慢喝下去,留在口腔內有濃厚的茶香及鮮奶的順口的滋味。

 

undefined

 

抹茶歐蕾

因為覺得蠻好喝的,加上我真的超愛喝抹茶,特地問店員,店員說他們用柳營牧場每日新鮮直送的純鮮奶,加上日本進口純正的宇治抹茶粉調配,打上綿密的奶泡,還沒攪拌前層次分明,超愛抹茶的綠。甜度雖然是固定的,但喝起來不會甜,喝的到抹茶微苦帶甘的滋味,攪拌鮮奶後滑順回甘,喜歡喝抹茶或單喝抹茶怕苦的一定要試試看真的調的很剛好~

 

undefined

 

覺得爺茶是個很適合找幾個好朋友,坐下來吃飯聊天的地方,環境不會過於吵雜,又有飲料、熱食、甜食可以吃!重點是我喜歡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讓人覺得很舒服唷~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