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吃慣了傳統年夜飯嗎?你可以試試這個~『經典砂鍋魚頭』

每年過年都是媽媽在準備年夜飯,今年打算和兄弟姊妹一起準備,讓長輩們可以休息。我們討論了很久,想要今年過年來點不一樣的,妹妹就推薦『香橙料理食坊』的砂鍋魚頭,我們大夥們都沒吃過,不如這次就先去吃吃看,試菜一下~

 

▽一個手滑~不小心就點了這麼多....沒辦法誰叫每一道看起來都那麼好吃!

 

 

1.jpg

 

▽砂鍋魚頭

今天的重點,砂鍋配料超級豐富,這一鍋是四人的份量,精華的沙茶湯頭,不會膩口而且很香,食材在裡面煮後,吸附圓潤的湯汁,讓整體的鮮味很甘醇,老闆還加入了扁魚熬煮,香氣中充滿扁魚香味!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干貝一口咬下滿滿的幸福感~一口一個超享受!讓我們每一口都有新鮮海味。

 

7.jpg

 

▽蝦子還很貼心的把鬚鬚給處理掉,讓我們更好下手~

 

8.jpg

 

▽花枝超Q!

 

9.jpg

 

▽台南的獨家魚冊,很軟嫩入味。

 

10.jpg

 

▽有別於一般的砂鍋魚頭,老闆使用鮭魚頭,而且鮭魚的作法很搞剛,先下去炸過後,鎖住了魚肉的鮮甜,香氣更凸出。魚肉酥炸外皮充分吸收湯汁的精華,真的是無敵香!

 

11.jpg

 

▽超扎實的鮭魚肉,實在有夠鮮甜!

 

12.jpg

 

▽老闆特別推薦這道蛋酥,不管是單吃,還是下鍋煮,都有各自的香氣表現,蛋香十足,增加了湯頭的香氣~

 

13-1.jpg

 

13-2.jpg

 

14.jpg

 

 

▽炒水蓮

水蓮炒得很脆,搭上肉絲與破布子的提味,口感很爽脆!

 

15.jpg

 

16.jpg

 

▽日式炸牡蠣

超酥炸的牡蠣,超大顆的Size,咬下去好過癮啊~新鮮海味都被鎖在裡面。

 

17.jpg

 

18.jpg

 

▽椒麻雞

酥炸的肉質,扎實的口感,雞肉不會太乾,搭上酸甜的醬料口感,實在非常開胃下飯!

 

19.jpg

 

20.jpg

 

21.jpg

 

完食只有滿滿的幸福感!吃到好吃的東西總讓人心情大好,而且大家的肚子都被餵到飽~飽~飽~最後我們就決定過年來一鍋砂鍋魚頭啦!這個份量是可以客製化的,需要提早跟老闆預訂,這樣才能順利的在過年時有滿滿又好吃的圍爐鍋囉~今天除了重點砂鍋魚頭,老闆真的做什麼都好吃而且又親切。


 

香橙料理食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公休日:每週二

電話: 0915 976 1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