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和閨蜜準備出去玩~出發前當然要先把自己弄美美的,加上閨蜜她也要重做睫毛,所以就拎著她一起去『FILF小資美顏館』。小資除了美容、美睫項目之外,還有身體紓壓Spa,而且價格都非常平價,很適合我們這種小資族。

 

☟每次來小資都覺得很舒服、放鬆,乾淨的環境,沒有一般美容院的壓迫感,「今天要做什麼項目?」美容師會親切的詢問,過程中也會像朋友一樣寒暄個幾句,所以每次回來都好期待。

 

1.jpg

 

2.jpg

 

☟美容師知道我們要出去玩,所以推薦我們做保濕導入,保養後皮膚有光澤,會更容易上妝,加上閨蜜重做美睫的部分,則是選做6D 400根濃密度剛好、帶妝感的睫毛,出去玩眼神真的更迷人!而且美睫的睫毛量也可以依喜好調整,不再單單是制式的樣式與數量。

 

3.jpg
 

☟我們先進來施作美容項目。先戴上美容帽,再替閨蜜來一張素顏照~

 

4.jpg

 

☟凡事做什麼保養,第一件事一定是清潔,現在外頭環境實在是太髒了,容易讓臉部卡油、卡污垢,美容師用泡沫帶走髒污,讓毛細孔不卡垢。

 

5.jpg

 

6.jpg

 

☟接著再用面紙擦拭,讓臉部保持乾淨,讓保養更好吸收。

 

7.jpg

 

☟接著擦上導入的精華液,閨蜜這次是選保濕液,替臉部加強深層保濕,小資還有美白與緊緻的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搭配。閨蜜說刷上保濕液的時候很冰涼、舒服,夏天來感受真的很涼快。

 

8.jpg

 

9.jpg

 

☟保濕液刷上全臉後,美容師施作導入囉!高頻率的震動將保濕精華導入肌膚,與一般敷面膜、擦再多保養品都做不到的效果。導入除了可以更有效的讓深層皮膚吸收,閨蜜說做導入時肌膚是很舒服的。


10.jpg

 

過程中美容師隨時補充保濕液,讓吸收達到更好的效果。

 

11.jpg

 

12.jpg

 

13.jpg

 

☟導入完再將多餘的保濕液擦拭掉。

 

16.jpg

 

☟最後再擦上防曬,跟隔離傷口的修復~

 

17.jpg

 

18.jpg

 

☟美容項目就告一段落!做臉後閨蜜的臉看起來更光滑,肌膚也變得更水嫩欸!

 

19.jpg

 

☟接著我們到大廳這裡的美睫沙發,施作睫毛的部分囉!閨蜜平時就有在做睫毛,舊的假睫毛也差不多時間快掉光了,所以美睫師會先將閨蜜的假睫毛先卸掉。

 

20.jpg

 

☟嫁接前,先做清潔、卸除,美睫師使用美容膠帶將眼周固定,閨蜜說美容師的手法很輕,不會讓眼睛感到不舒服。

 

21.jpg

 

☟接著卸掉假睫毛,美容師使用卸除液幫閨蜜卸假睫毛,美容師説其實會看客人的假睫毛量多寡,針對假睫毛量下去使用卸除液或是卸除膠,不過美容師手法專業細膩,可以放心讓他們施作。

 

22.jpg

 

23.jpg

 

☟美睫每天都會掉落,閨蜜說她正常兩個禮拜會補睫一次,保持睫毛的完整度,差不多一個月會卸掉重接~

 

24.jpg

 

☟卸除後就開始嫁接假睫毛囉!美睫師很細心,在過程中都會問我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畢竟是用到眼睛的部分,美睫師格外小心,手法也非常輕柔。

 

25.jpg

 

26.jpg

 

☟6D的假睫毛,開花的樣子很美,美睫師細心地使用鑷子嫁接,閨蜜說施作時其實蠻舒服的,因為躺在很軟又放鬆的沙發上XD

 

27.jpg

 

28.jpg

 

☟嫁接後再使用風扇吹乾,讓睫毛上的膠快速乾掉。

 

29.jpg

 

☟6D 400根真的很有眼妝感,濃密又捲翹,讓眼神更加有神,讓我們在化妝上就不用那麼費力~

 

30.jpg

 

31.jpg

 

32.jpg

 

來整理後就可以放鬆的出去玩啦!做完保濕臉部更好上妝,做完美睫更是自帶妝感,出去玩就不用花大把時間起床化妝,這樣出去玩才玩得盡興~小資的Cp值真的很高,不只價格優秀,品質沒話說,還不是包套課程,美容師、美睫師分都很親切,難怪會讓人想一來再來!


 

FILF 小資美顏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28

電話:(06209 2806

網址:http://gomag.com.tw/filf.html

官網:https://www.filf.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ILF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filfs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