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星期天晚餐時,本來想和朋友去逛花園夜市的,但是一到花園夜市看到人潮洶湧,頓時打消進去人擠人的的念頭,正當我們不知晚餐該如何解決時,騎到快到中華北路時,看到對面轉角處有一家明亮溫馨的餐廳。

 

哈,原來是米樂咖啡,聽朋友說,這家餐廳不僅餐點好吃,飲料好喝,老板及員工服務態度親切,在網路上頗具名氣。當下我們就決定在這用餐。

 

這家餐廳在海安路大馬路邊,周圍沒有其他吵雜喧鬧的店家,不管是開車或騎車,都非常好停車。剛下車,更靠近這家米樂咖啡,看到裡面透露出溫和的光線,騎樓下還有小小的花台,感覺柔和溫馨。

 

undefined

 

一進店內看到吧台上許多口味的各式糖漿,以及咖啡杯。上面還有介紹今日主廚私房菜。

 

undefined

 

undefined

 

門口旁的位置,讓我不禁想到不管雨天或晴天,適合下午坐在窗前這個位置上,有一種喝著咖啡,靜靜的發呆,都是一種享受感覺。

店內還有許多雜誌,也可以悠閒的在店內看著我喜歡的雜誌。

 

undefined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店內早就有許多用餐的客人,我們挑了一個靠近吧台位置,菜單上有許多選擇,當然還有吧台上寫的主廚私房菜。

我喜歡吃火鍋,點了店員推薦的田園南瓜鍋,以及在外較少見的紫蘇雞套餐。
附餐飲品可以選擇紅茶、鮮奶茶、冬瓜檸檬三種飲料。

 

undefined

 

朋友點的冬瓜檸檬,他說喝起來有檸檬的酸度和香氣,清爽不死甜。

我點鮮奶茶,加入大量的鮮奶,在杯中就像一朵白雲一樣,雖然我沒有指定甜度,但喝起不會太甜,攪拌後茶香混著奶香,香滑順口,實在很難相信,這只是附餐的飲料啊,一點也不馬虎欸!

 

undefined

 

田園南瓜鍋一上來,就透過熱氣聞到濃濃的奶香味,店員向我們介紹他們的南瓜鍋,不僅用大量的新鮮南瓜泥做為基底,還加入了鮮乳及鮮奶油,所以湯頭香氣十足,且不會過鹹,是會一口接一口的香醇口感。

 

undefined

 

配料種類還算豐富,光是蔬菜就有蕃茄、高麗菜、杏鮑菇、香菇、玉米、金針菇、青江菜,還有一些火鍋配料等。

 

undefined

 

朋友點的紫蘇梅雞一個set有主菜、白飯、配菜和湯。

 

undefined

 

真的不錯,味道跟口感都很棒!

雞肉是用雞腿肉而且去骨了,吃起來很方便,而且肉有醃過再炸過,所以雞肉本身有味道,且保有雞肉的嫩度及肉汁,醬汁是用紫蘇梅及醃話梅兩種梅子做成的,搭配小黃瓜一起拌炒,煮到醃話梅都化開,我也忍不住偷吃幾塊,醬汁真的非常入味,酸酸甜甜的醬汁裹著雞肉超下飯。

 

undefined

 

左邊是紫蘇梅,右邊是醃話梅。醃話梅已經煮到果肉都融入料理裡面了,剩下果核的部分,所以醬汁是真的超入味!(讚!)

 

undefined

 

套餐搭配大黃瓜貢丸湯裡面還加了柴魚片去熬,喝起來有點日式的風味。配菜醬油膏豆腐,在板豆腐上淋蒜味油膏,簡單卻清爽夠味。好吃~

 

undefined

 

餐後,送上茶凍當作結尾,茶凍外觀晶瑩剔透,放進嘴裡馬上感受到茉莉花綠茶的香氣。甜度剛剛好,口感Q彈扎實,接在比較重口味的主餐剛剛好平衡口中的味道,兩三下就把它吃完了~

 

undefined

 

 

店家資訊

 

台南美食餐廳  米勒咖啡簡餐

地       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3段953號
電       話:06-2502059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