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次住這邊也已經是第三次了!
很幸運每次都有房間,這次去是平日,一直想要避開台南的假日人潮啊~~~
前兩次來都是假日,去哪裡都要排隊,排隊小吃真的多到不行
索性這次跟朋友兩人約好平日衝台南,並跟街角的老闆娘約好

聽老闆娘說最近正在進行新的第四館,害我很期待說
我住過363、662,這次住的是街角351
351相較於另外兩間,算是沒有那麼處理鬧區中心,但如果有租機車,去哪邊也都是幾分鐘的事情而已還ok

重點是351有電梯,這點很大姆哥!本身就是個討厭爬樓梯的人,有電梯對我來說就是天大的好消息~~~

 

undefined

 

我們的房間,雖然是第一次住這一館,但沒有讓我們失望!整體環境很乾淨、舒適,走簡約路線的感覺。

 

undefined

 

浴室不是什麼多大多高級的感覺,但就是很乾淨、舒適,不會黃黃髒髒暗暗的。

 

undefined

 

推薦給想來台南玩,在找民宿的你!
這間街角民宿還蠻推薦的~每一館的位置都很好,要吃什麼、玩什麼都蠻方便,符合我們旅人的需求拉!

 

老闆娘叫我下載優惠券,可以幫我折價(揪甘心)大家如果要去住,也可以下載喔!

 

街角351 下榻

電話:0966-123-520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351號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