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朋友課業壓力大,臉上倒是冒了不少痘,皮膚也暗沉許多,跑來問我推薦的美容店,我名單中除了小資,還是小資~上次去做完美容,我幾乎固定一段時間進場保養,因為小資價位實在很平價,沒有包套課程,完全是看自己想來幾次就來幾次,而且環境還很舒適放鬆,今天就帶好麻吉過來體驗一下~

 

▽小資在東區東和路上,路邊停車還算容易,騎機車就更不用擔心,店門口是可以停放的。

 

1.jpg

 

▽半開放式的大廳,一邊是美睫沙發,平常做美睫都在這裡,美容與SPA則是到裡面的房間。

 

2.jpg

 

▽朋友她是第一次做臉,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美容師就來詳細的介紹了一下,也有詢問我朋友的需求,簡單看了一下她的膚況,再針對這些下去做推薦,而且小資的價格真的蠻便宜,好友最後是選杏仁酸喚膚 → 粉刺護理 → 極致導入。

 

3.jpg

 

▽臉部清潔

保養前最重要的步驟,洗掉髒污跟灰塵,暢通毛孔。

 

4.jpg

 

5.jpg

 

▽杏仁酸喚膚

美容師刷上透明的是杏仁酸,我朋友是第一次做臉,所以一開始先用低濃度杏仁酸施作,美容師會依每個人膚質狀況下去做調整,杏仁酸屬於果酸,讓皮膚代謝變好,去除老廢角質、控油,也調理皮膚上的暗沈、痘痘、痘疤等等。刷上之後會停留5分鐘左右讓肌膚吸收若有需要,美容師也會視膚況提早中和,可以很安心。

 

6.jpg

 

7.jpg

 

▽五分鐘後再中和掉杏仁酸。

 

8.jpg

 

▽粉刺護理

好友說美容師的手很巧,粉刺護理其實也感受不到什麼感覺,但我覺得是她睡著才沒感覺哈哈XD 整臉的粉刺護理,基本上做完就能感受到光滑的肌膚啦~

 

9.jpg

 

11.jpg

 

12.jpg

 

▽極致導入 美白

美容師説一般客人在做杏仁酸後通常會接保濕導入,但朋友她的水潤度是夠的,反倒她是想做一點美白的打底,所以這次導入就選擇美白。美容師先敷上美白液,接著使用高頻率震動,把美白精華深入進肌膚深層,讓肌膚從裡到外持續美白。

 

13.jpg

 

14.jpg

 

▽平時做保養也照顧不到深層的肌膚,使用高頻率振動,把美白液導入深層肌膚,更有效美白!

 

15.jpg

 

▽導入的同時也會隨時補充美白液,達到適時的補充,讓肌膚完整吸收。做完導入後,美容師會依客人需求,擦上修復霜或防曬,有效隔離肌膚,讓剛保養呵護的肌膚不受到刺激。

 

16.jpg


▽做完臉一個禮拜後,朋友說皮膚真的有變比較光滑,而且有亮白!暗沈什麼的通通不見啦~

 

1583486830-1589036110_l.jpg

 

1583486830-2778768839_l.jpg

 

 

 

朋友她說做完的心得就是太舒服了~好幾度閉上眼睛就快睡著,這裡的環境除了舒適外,小資使用的保養品品質優秀美容師的手法專業熟練消費平價,更讚的是,過程中完全不會被推銷商品,一整個就是放鬆又舒壓的體驗!

 


 

FILF 小資美顏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28號

電話:(06)209 2806

網址:http://gomag.com.tw/filf.html

官網:https://www.filf.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ILF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