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姊妹淘很開心地說她下個星期要去當伴娘,但新秘有特別交代除毛的部分要請她自行處理,所以後來就跑來問我推薦的美容店,大概當我是維基百科在查閱吧XD 除毛的話我很推薦『三官路--朵菈美學館』,這家的美容師不僅態度親切,而且技術相當專業,而且在南區而已,離我們相當近,就幫姊妹淘預約了時間,陪她一起去。

 

⇩朵菈的店內很舒適,我們剛進門美容師就很親切的招呼我們,跟我們解說了一下除毛的細節,朵菈是使用熱蠟除毛,熱蠟可以將毛髮連根拔除,相較用刮刀自己刮,熱蠟除完之後,就不會看到黑黑的毛囊,一點一點的。

 

2.jpg

 

⇩美容床,舒適又讓人放鬆,朵菈除了做除毛還有美睫、還有刮痧、SPA等等,項目很多!

 

3.jpg

 

⇩姊妹淘這次要除腋下的毛,第一次除毛難免會緊張,但美容師很親切,每個步驟都詳細告知,也讓姊妹淘放心不少。

 

4.jpg

 

⇩美容師先以清潔液清潔即將除毛的部位,再薄擦舒緩潤飾油,最後才會上熱蠟。而當除完毛後,要再一次清潔,並用茶樹舒緩乳液鎮定舒緩。我朋友一直擔心會很痛,而我則忙著拿手機記錄她的腋下,打算出賣她的腋下!但她也真的很耍寶,第一聲叫得頗大聲,接著又馬上說......咦?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本來就不太痛啊 XD )

 

5.jpg

 

⇩腋毛除的乾乾淨淨,熱蠟除毛是個蠻快速又徹底除毛的方式,朋友除完後也說跟她預期的感覺不一樣,加上美容師的手法很專業,可以很放心!

 

66.jpg

 

像我就是定期回來除毛,夏天快到了,想要美美的穿泳衣去海邊,可以來朵菈找小慧姊,幫你打理得美美的~專業度絕對沒話說的棒!除了美容項目,他們還有刮痧、SPA,身體舒壓放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台南朵菈形象美學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3020:00

Line ID0927565895

手機:0927565895

地址:台南市南區三官路62 

Instagramdora_happy62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988777.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