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匠02主圖.jpg

 

哥哥的小孩漸漸長大之後,開始不受控的四處爬、到處跑,本來想幫他用童軍繩在樓梯欄杆上纏繞做成保護,並在樓梯入口處加裝網架當作閘門,但經過全家一番討論之後,決定請專業人來幫我們做客廳隔間!

 

 

胖匠0201.jpg

 

 

我們找了之前幫我們做油漆工程的『胖匠修繕』來幫我們做這次的工程,因為之前他們的服務確實讓人很滿意、合作過程也很順利、很舒服。

 

 

胖匠0202.jpg

 

 

胖匠0203.jpg

 

 

師傅直接在客廳施工,並且先將木製骨架做好,接著再將板子釘上去作為牆面。

 

胖匠0204.jpg

 

 

胖匠0205.jpg

 

 

由於釘好後,木板和木板之間會有空隙,接下來就是填補空隙,讓牆面平整囉!

 

 

胖匠0206.jpg

 

 

胖匠0207.jpg

胖匠0208.jpg

 

師傅施工過程,仍不改他的細心,也因為是在客廳直接施工,所以能看得到師傅的動作格外小心、謹慎。

 

胖匠0208.jpg

 

 

胖匠0209.jpg

 

 

胖匠0210.jpg

 

 

上完油漆後,越來越像樣了!接著要把門裝上去了。其實整個施工過程都非常迅速,只是需要一些時間等敷料乾燥。

 

 

胖匠0211.jpg

 

 

胖匠0212.jpg

 

 

胖匠0213.jpg

 

這個隔間和油漆技術,真的很讓家人滿意,從一開始只是想將樓梯縫隙擋好的發想,直到現在有了高級隔間,也為家中添了一些不一樣的氣氛和安全。

 

 

店家資訊

胖匠 修繕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台南市大灣路581號

傳真:06-2017100

電話:0938021822

網址:http://www.0938021822.com/index/index.php?title_id=7044#left_page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