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帶好朋友與他們的3隻狗狗,去專門寵物游泳池,叫『桃樂斯寵物美容』在我家附近,可以寵物游泳、可以寵物住宿、寵物美容,聽起來就超棒的,地點在台南市北區文賢路上,離市區都還蠻近的,話不多說打完電話預約好,我們就出發囉~~~

 

 

01.jpg

 

 

到了桃樂斯寵物美容,門外就是停車場,非常方便,近門口前,有個防止狗狗亂跑的裝置,要裡面的人打開才能進入,不錯~不錯~一剛開始就給客人們有安心感。

 

 

02.jpg

 

 

朋友們很開心,先幫他們拍個合照,狗狗們的名字叫大寶、二寶、小寶,第一次聽到也覺得,太好記了!哈哈~~

 

 

03.jpg

 

04.jpg

 

 

服務小姐說先讓狗狗們適應環境,哈哈看狗狗們都很興奮,到處跑玩。桃樂斯的環境我們很喜歡,環境很寬敞,視覺上也很繽紛可愛,讓毛孩能夠像在家裡一樣放鬆、開心。

 

 

05.jpg

 

 

哇~~~~這裡的游泳池天可愛了吧~~好多好玩的東西,雖然不是我下去游泳,看到這麼棒的游泳設施我都興奮了!!想跳進去玩,哈哈~~~

 

 

06.jpg

 

 

這是全景照,太好看了,顏色真繽紛,拍全景紀錄一下!

之後我們就讓大寶、二寶、小寶們去洗澡囉。

 

 

07.jpg

 

 

店家要求,入浴要先洗澡清潔一下,三隻小可愛們要入浴了~~

 

 

08.jpg

 

 

寵物美容師細心的幫大寶、二寶、小寶們洗澡澡。

 

 

09.jpg

 

10.jpg

 

11.jpg

 

 

牆上有細心警語,時時看到桃樂絲的貼心小細節。

另外還有註明,需要時可以按服務鈴!

桃樂斯很貼心幫客人們準備好手機防水袋。

 

 

12.jpg

 

13.jpg

 

 

我跟朋友們換完短褲就開始洗腳了,

這是桃樂絲特地準備給顧客的沐浴乳,

味道還蠻香的,有殺菌清潔的效果。  

 

 

14.jpg

 

15.jpg

 

 

大家都清洗好,就出發去游泳池了。

在進游泳池之前美容師有貼心尋問:「大寶,二寶,小寶有游過泳嗎?!

不會游的可以穿游衣,或是可以先試游,不會游再穿泳衣也可以。」

 

朋友家裡有大浴缸,有時會幫狗狗們洗澡知道,

大寶確定不會游、二寶會游、小寶不太會游,

美容師幫大寶穿上適合尺寸的救生衣,

小寶可以試游看看,再看是否要穿救生衣。

 

 

16.jpg

 

 

美容師先讓二寶(不穿救生衣)試游看看。

 

 

17.jpg

 

 

二寶游得很開心自在,

開始玩滑板了~真是太帥了,來拍一張!

 

 

18.jpg

 

19.jpg

 

 

美容師讓小寶試游,發現他太緊張,真的要穿救生衣。

小寶也穿好救生衣,來游泳囉~~

 

 

20.jpg

 

21.jpg

 

 

最後也慢慢適應了游泳池,小寶適應能力不錯!

大寶也下來了~~哈哈他的救生衣是紅色的!

真好看,不過他好緊張的樣子。也要等他適應好。

 

 

22.jpg

 

23.jpg

 

 

狗狗們游了一段時間,美容師看大寶、二寶、

小寶游得累累的樣子,先放溫水在游泳圈裡,

放他們好好休息一下。 

 

 

哈哈看了大寶、二寶、小寶完的累累的,游泳的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

大寶、二寶、小寶交給美容師要送去美容了。大家就準備去洗澡了,

 

 

24.jpg

 

 

桃樂斯的更衣間,是哈囉凱蒂的!!!!

我跟朋友跟是他的忠實粉絲,完全是我們的菜~~

 

 

25.jpg

 

26.jpg

 

 

全景的樣子

 

 

27.jpg

 

 

前面還沒游泳時換褲子時,看到就很想拍了~

我與朋友趁現在拍照。

 

朋友一直叫我幫他跟這個地方拍照,她想假裝這是她家,夢想的家~~我快笑死了!

好拉~算是圓她一個小小的夢想。桃樂絲最後很貼心還有可以坐的地方擦腳。

 

 

 

 

最後~~我們跟大寶,二寶,小寶,朋友的老公會合,

她老公還念說怎麼洗那麼久,我朋友跟我說,噓!

她不想讓他老公知道我剛剛在瘋狂跟哈囉凱蒂拍照~~哈哈哈哈。

 

總評:

我們都很滿意桃樂斯的游泳設施,跟美容師的專業服務,很舒服很放心的交給他們處理。

價錢公道,游泳的時間全程是一個小時,需預約。

桃樂絲有四間分店,有興趣的水水們,

可以上網查一下,看哪間離你們比較近,

去前請先電話預約,比較不會撲空!

下次還要再去『桃樂斯寵物美容』做其他服務,他們的美容好像也不錯!!

 

_ _ _ _ _ _ _ _

 

桃樂斯寵物美容/住宿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62號(備有游泳池)

電話:06-2500333 / 06-2800717

營業時間:9:00-22:00 全年無休

店家網頁:http://www.gomag.com.tw/dorispet.html

 

 

文章標籤:台南寵物美容 寵物住宿 東區 中西區 北區 桃樂斯 狗狗洗澡推薦 狗狗住宿 寵物零食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