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那天和男友聊到眉毛這件事,他說他的眉毛比較少比較雜,有時候看起來沒精神,超怕麻煩的他,平時又不想每天畫眉毛,我就推薦他去「藝薩髮藝」,他們不只有男士剪髮,連男士紋繡飄眉也包辦,男友也想要去試試看,就找了一天帶他一起去~

 

▽霧眉前

男友的眉毛比較稀疏,雜毛多,平時也注重形象的他會固定修眉,但幾個月就要修一次,也很需要耐心。

 

S__11747352.jpg

 

S__11747354.jpg

 

S__11747355.jpg

 

 

▽霧眉後

紋繡師照著男友的臉型輪廓,依毛流、髮型、膚色下去量身訂做,濃密度剛好又自然,整體看起來也顯得有精神,男友說做紋繡時其實沒什麼感覺,紋繡師手法細膩,成果讓男友很滿意!

 

2.jpg

 

4.jpg

 

3.jpg

 

霧眉後男友說終於他就不用再定期修眉了~是有多懶啦!不過現在的新眉毛確實很適合他,又讓他帥度更提升了!藝薩的紋繡師手法細膩,照著每個客人的想法和需求,針對每個人的臉型做最適合的眉毛,而且藝薩主推男士剪髮和紋繡,快帶你們家男友來吧!!

 


 

藝薩髮藝 

青年店
電話: 06 236 3777
時間:14:00-20:30 週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406號2樓

 

五妃
電話:06 213 07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97

時間:13:00-20:30 週二公休
網址:http://gomag.com.tw/easehair.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