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png

 

 

妹妹最近剛開學,想重新整理造型,找我陪她去『Chu厝』,一間位於三民區同盟一路上的髮型工作室,一聽到他們的名字實在很有意思,CHU也就是台語發音的厝,目前一共有六位專業設計師,都相當年輕,工作室的氣氛很舒服,像我妹她回來都是找黃庭設計師,這次整理之後,真的好適合她呀!

 

↓厝的價格都很透明,剪髮+洗髮 $500、染 or 燙 $1500以上。

 

1.jpg

 

↓店裡大家都在忙著,建議過來的各位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撲空哦!

 

2.jpg

 

↓二樓這裡也有剪髮空間,環境裝潢得很有質感又舒適。

 

3.jpg

 

4.jpg

 

↓妹妹這次想燙捲,跟設計師溝通想要的樣子,過程中設計師也有耐心、細心的了解,針對妹妹的髮質、髮量等等,也給了很多髮型上的建議。

 

5.jpg

 

6.jpg

 

↓這次燙髮是使用德國施華蔻藥水 ,選用國際品牌,品質可以放心。

 

7.jpg

 

↓等待一下子之後~新造型大功告成啦!設計師在髮尾的部分燙中大捲,燙出隨性的曲線,瀏海部分則是燙大捲,帶出自然感,隨性的美感,更凸顯妹妹的氣質。做完造型後,設計師也貼心叮嚀妹妹回家怎麼照顧新髮型,洗完頭髮後整體隨意吹,隨意繞捲,簡單就可以朔型,整理很方便。

 

9.jpg

 

10.jpg

 

妹妹每次回來都是找黃庭設計師整理,彼此也很有默契,有時候剪頭髮,找設計師真的比找美髮店困難,再加上厝的收費合理,髮劑藥水都是使用最不傷髮質的品牌成分,讓人放心不少。


 

CHU Hair Studio

電話:07-322 5922

時間:11:00 - 20:00(週四店休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3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