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作品_170830_0005.jpg

 

 

 

 

以前不懂得愛美、不重視髮型,總是放任一頭亂髮

就算要整理也是隨便走進一家髮廊,沒什麼審美觀

 

但現在出社會工作了

開始會在意自己的髮型,畢竟這真的影響整個人的感覺

因為忽視這一塊太久...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該找誰?該用怎樣的髮型?

直到遇見KIRA的阿文

 

天阿我不是在敘述愛情故事喔...XD 差點接:我的真命天子

這是我第二次去找他整理頭髮,因為他幫我整理的頭髮,我回去都非常好整理,對我這個手殘的完全加分,就是需要這樣好整理的髮型

 

這次洗+剪+電棒做造型,捲度好美下次想來嘗試燙個捲度出來,比較成熟的感覺,在職場才不會被當菜鳥(雖然我真的是....XD)

 

我本身是直髮而且厚重,所以阿文說要幫我剪比較有層次的髮型也有打薄,但阿文他說其實不幫客戶打太薄,因為這樣容易毛躁,回去會整理不好,所以他用他的方式和專業幫我剪除厚重感,但同時又可以有頭髮輕盈的感覺,加上電棒讓整理的感覺多點層次也不會太單調!

 

我本身比較沒意見,所以設計師的專業給我建議和想法,還好他的建議也真的適合我而且貼合我的需求就是“好整理”,我回家才不會因為整理不好而頭痛....

 

 

P.S 給阿文剪要記得先預約喔!

 


KIRA Hair Salon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4巷6號

營業時間:10:30 - 21:00

電話:06-2585170 (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