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1.jpg

 

 

今天要分享的雖然是住宿,但還是得來個前言大家才會知道這【免費住宿】怎麼來?= v =

 

因為家裡洗髮精快用完了,在懶得出門的狀況下,就打算在家當宅女網路買一買,然後就被我意外發現這個,網路上也有帶到住宿的部分,是他們的教育中心宿舍,雖然如此我還是有懷疑過他的可信度,所以還打電話去他們客服專線問,結果真的有買洗髮精或沐浴乳就送住宿券的活動!!!

 

 

02.jpg

 

 

當下馬上跟我男友說,感覺太好康了下訂還有點怕怕的,但男友說反正頂多不要用住宿券(那也是附贈的而已),而且這個髮品感覺真的不錯,專門做給美髮沙龍店用的,跟一般去全聯或寶雅買的洗髮精又不一樣,是沙龍級的產品,可能去髮廊買要一兩千,在他們工廠購買就是最低最低價599,貪小便宜的心態整個讓我生火到不行,就下訂買來用了!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到貨(還好有到貨...哈哈)

我買了一罐洗髮精(尤加利)、一罐沐浴乳(薰衣草),還有傳忠說的住宿券也真的有欸!!!一罐一張所以我有兩張~

 

然後題外話,洗髮精跟沐浴乳還蠻好洗的XD 而且我喜歡它的香味很舒服不會太濃或刺鼻什麼的,洗髮精洗起來還涼涼的,夏天洗頭完全是種享受!

 

 

03.jpg

 

 

住宿券長這樣,是有使用期限的(半年),平假日都可使用(年節、特殊假日、連續假日除外),上面還有地址電話感覺是蠻正常的拉~

既然都拿到住宿券了,不用也怪可惜的(而且那時候好像就是被免費住宿吸引?!XD)

 

 

04.jpg

 

 

於是就跟男友非常有行動力的準備南下來個微旅行,還先查了街景~恩!有這個地方哈哈 門口就是我買洗髮乳的公司名稱【超總美業】

 

地址在高雄市永安區永安路14-3號

 

 

05.jpg

 

 

我們當天到那邊,就像網路介紹說的,這裡算是一個教育中心,裡面附設宿舍給來上課的人住,但很多時候就是空空的,沒人住也是浪費一個空間,所以他們才會想說買產品送住宿券,也給需要的人一個方便!

所以我覺得不只像我們旅遊可以,如果出差或小資族也超適合來這裡住,畢竟免費嘛~

 

然後這裡停車超方便,因為佔地頗大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空地

 

 

06.jpg

 

 

出門在外男生負責扛行李!(沒有拉~是老公體貼重物都他來XD)

 

 

07.jpg

 

 

來到櫃檯check in 接待小姐超親切,還主動跟我們小聊~

 

 

08.jpg

 

 

不善交際的男友其實表情很尷尬,本來想偷拍的,結果只拍到接待小姐的燦笑XD 把住宿券給小姐之後,就可以進去房間放行李了

 

 

09.jpg

 

 

從旁邊的通道走過去,有住宿的出入口

 

 

10.jpg

 

 

11.jpg

 

 

一樓進去也有房間,不過我們是被安排住在二樓

 

 

12.jpg

 

 

13.jpg

 

 

房間是上下舖(一間的床數蠻多的),我們去住的時候兩個人直接包一間的場,那一間就我跟男友住而已(還蠻爽的~)住宿環境算蠻乾淨的,而且有對外窗所以光線明亮,而且來之前查過路線,從這裡要去台南或高雄都不會太遠,所以我們一放完行李就衝台南市區玩

 

 

14.jpg

 

 

房間外面有一個類似交誼廳,有桌子、茶水、電視,設備都算齊全!

 

 

15.jpg

 

 

16.jpg

 

 

浴室的話是公用的在房間外頭,整理的很乾淨,裡面也都有準備沐浴用品,而且給我們用的都是公司出的沙龍產品

 

 

17.jpg

 

 

以上就是這次免費住宿初體驗的分享拉~要來之前雖然心中有一些不確定性,但來之後比我想像中預期的還要好很多,設備很齊全,雖然住宿是上下舖,不能跟男友一起睡...(但床很軟還蠻舒服的XD)

 

要去高雄或台南市區很方便,因為附近都有快速道路或高速公路,所以這次出來玩算是暢行無阻,而且省了住宿費還是有差的,我查過像台南的背包客棧一晚600~2000多不等,而且也是上下舖的那種,這邊是買洗髮精或沐浴乳就送免費住宿,怎麼想也是這種方式卡A合

 

想省錢的可以參考這個門路(恩..說門路好像怪怪的)反正沐浴乳洗髮精這種東西也是必需品嘛~要來高雄或台南旅遊、出差的人真的可以列入考慮,還不錯囉!

 

P.S我在這個網址購買的,有興趣的人就不用再找囉!點點我

 

超總美業教育學院

地址:高雄市永安區永安路14-3號

手機:0986707636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