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以前很少在運動,更別說上健身房,生完小孩後,覺得自己的體態日漸橫向發展,該好好鍛鍊一下,但最大的困難是平時需要照顧小孩,如果我去運動後,那小孩怎麼辦,這個想法就一直被我擱著沒去行動。一直到幾個禮拜前,遇到有在健身的朋友跟我介紹「Injoy親子健身房」,他們是親子健身房,爸媽可以帶小孩來健身,小朋友也會有專門老師照顧。 

 

 

▽先詢問InJoy有哪些課程,照我的需求,教練是推薦我星期三晚上的時段,一來我可以上塑身空中瑜珈,相較其他運動量激烈的項目,訓練到核心肌群,二來小朋友有積木課可以上,訓練腦力,讓我可以適時放鬆做瑜珈!最後先選定星期三來試上看看。

 

 

1.jpg

 

▽教室內還有抽獎和獎勵活動,測脂打卡可以抽最大獎東京來回機票外,還有激勵學生的全勤獎機制,大人小孩都有獎,還會給小朋友全勤獎狀實在很用心!

 

2.jpg

 

3.jpg

 

Injoy親子健身房是小班制,教練帶著學生step by step的做,從初階的動作開始做起,讓很久沒接觸運動的人也能跟上,空中瑜珈會訓練到核心肌群,甚至是全身的肌肉,是變化非常多的運動之一,進而伸展深層的肌群。因為要靠著肌肉力量讓自己穩穩的在半空中,其實做到最後也是會大爆汗~

 

4.jpg

 

5.jpg

 

6.jpg

 

教練是循序漸進的帶動作,除了示範也下來指導學生不用擔心自己姿勢不正確或是受傷,對於才剛開始運動的人實在非常貼心。而且不管是要減重還是增重的人,也可以另外諮詢教練,是免費的哦!

 

7.jpg

 

8.jpg

 

▽運動後每個人都可以選一杯能量飲,二擇一,右邊是草莓口味能量飲,喝起來有點像蜜豆奶,主要是大豆蛋白,可以增肌減脂,讓我們在運動之後的半小時黃金時期補充,也避免我們肚子餓亂吃東西,吃錯反而這堂課就白動了~對小朋友來說,可以幫助成長,好吸收,不會像喝牛奶或豆漿會脹氣。左邊則是膠原蛋白飲,看顏色就知道是柳橙口味,他有養顏美容,針對保養骨頭,小朋友也適合喝!

 

9.jpg

 

▽積木課程雖然是放鬆的遊戲課程,但其實他也間接影響小朋友的成長,屬於潛能開發課程,培養小朋友邏輯思考能力、記憶力和判斷力,也提早接觸數字、測量等等概念,在遊戲的同時提升專注力,和自信心,藉由拼湊積木,學習一些創意科學課程。

 

10.jpg

 

11.jpg

 

▽報名後的小朋友,教室這裡會提供一人一套積木工具組,供上課使用,所以自己也不用帶來,人來就好,這樣就不用大包小包載小孩過來。

 

12.jpg

 

試上後覺得整體環境、課程都很不錯教練很親切,每個都還蠻耐心指導動作、上課,所以我就直接報名了週三的空中瑜伽,和小朋友的積木課程,親子一起來上課還有更優惠的價錢,期待正式上課,感覺對於我們這種長期久坐的上班族,就是一大舒壓放鬆的時刻~重點是還可以帶著小孩來,讓我們更放心上課,另外教室還有跳床運動聽說很爆汗消耗熱量很迅速~也推薦給想要燃脂瘦身的朋友們!

 

 


 

InJoy Fitness 台南裕平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06

時間:週一至週六 9:30-21:00

電話: 0970 052 3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