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天下班五點多,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一直很想用這些空閑的時間來學點什麼

某天在臉書看到朋友分享她剛拿到的紋繡證書,突然覺得我其實也可以來學紋繡啊~感覺紋繡現在還蠻有市場的,以前可能是媽媽阿姨輩的才會去紋眉,但現在技術越來越進步,身邊很多女生朋友都跑去【飄眉】,乾脆直接詢問我那個剛拿到證書的朋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去的那間正是我之前很想去紋唇的時候,找到的店家!看她們家的作品很美,本來那時候要去紋唇,但之後也忘了什麼原因就一直沒有行動

 

一直以為「綝綝」只有在幫客人做,沒有在教學~一聽到朋友是去綝綝學的,我這次也不再拖拖拉拉了,一通電話打過去跟老師做了解!

綝綝有兩間店,可以選擇自己方便上課的地點(很棒),分成一對一跟小班制教學,價格上當然有差囉~礙於預算我自己是選擇小班制。

 

從打電話瞭解、報名,再來上課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從完全不會到越來越純熟的技術,連自己都覺得神奇,這是一種默默的進步,原來完成一件事情是這麼的有成就感,比在工作上還有成就感XD 而且利用下班後的時間來學習,整個行程都很充實

 

來這邊上課,可以學到最精準、完整的技術跟資訊,因為綝綝老師本身已經厲害到是一位紋繡評審了,考試的時候她可是要負責評分的,所以在考試方面也更能告訴我哪裡是需要注意的,讓我多加練習、加強,就像出考卷的老師在幫你複習重點一樣XD

 

02.jpg

 

03.jpg

 

04.jpg

 

上課學費有包含教材,老師都會幫我們準備好,完全不用擔心!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從在教才上練習到真人實作,中間也有不少挫折,可是還好老師都很有耐心教我(真心覺得遇到一個好老師),所以我也不怕犯錯,從錯誤中學習!真的就會越來越好

 

09.jpg

 

這是我的實作成品,第一次練習在真然麻豆臉上測試自己的技巧,很緊張也很謹慎,多虧老師在旁邊指導,雖然她在旁邊看我也是蠻“剉”的XD

 

10.jpg

 

這是紋唇的作品,雖然剛做完會紅得像擦口紅,但我覺得不同階段都很美XD 自己覺得做得挺成功的,本來麻豆是唇色暗沈的那種,超依賴口紅,幫她做完這次之後只要擦護唇膏就好了(超有成就感)

 

11.jpg

 

最後的最後,秀一下自己的結業證書~(熱騰騰)
雖然只能做簡單分享,但總得來點得獎感謝,謝謝自己跨出這一步,終於有了第二專長XD 謝謝老師耐心指導,給我很多幫助,或許外面紋繡教學的很多,但我想如果有人問我,我是絕對會推薦綝綝老師的!!!

 

12.jpg

 

OS:一學完就很想自己來開間工作室(又在狂妄了-v-),有人敢來讓我實驗一下嗎? XD

 

 

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
電話:0903 428 80006-2281421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4280
營業時間:11:00~21:00(請事先預約)
網址:
http://gomag.com.tw/062281421.html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