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夏天到了!因為我髮量比較多,留長根本要我命(熱死),所以決定給她剪掉,於是乎我又來煩文君拉!每次都逼著她幫我整理鳥頭,這次忘了拍造型前,大概就是長度在肩下的尷尬位置,髮尾不整理就會毛躁亂翹,真的是受夠了!!

 

所以這次來我們都有個默契,文君就笑著問我想剪短齁(挖你怎麼知道)

一剪就像把三千煩惱絲都剪掉,一 整 個 清 爽 !瞬間還有點減齡的錯覺XD

然後文君在內層幫我染了很低調的綠色,不會形容這種顏色,在室內光下會比較低調,在太陽底下顏色很美~除了喜歡還是喜歡,而且短髮真的好整理多了!吹頭髮的時間也大幅降低,完全是懶人頭來著!XD

 

02.jpg

 

首次洗+剪有優惠喔!可以參考這邊(資訊以店家公布的為主)

優惠詳情:https://goo.gl/O8VOhF

 

從髮廊還沒重新裝潢就在這邊弄了,到現在重新裝潢成更舒適的環境,越來越喜歡來這邊,舒適的環境就是讓人覺得特別享受阿~

 

髮魅空間 吳鳳店

地址:嘉義市吳鳳北路316號

電話:05-2776383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