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服我媽去找我的設計師改造髮型了...真的是看不下去好久了

大概她也覺得頂著這顆鳥頭去髮廊很難為情吧

其實我媽是愛年輕自然的髮型(誰不愛XD)
只是一直沒找到能燙出讓捲度維持自然又能持久的設計師

 

做了好幾小時,看到媽媽改造後的樣子,不禁先讚嘆設計師的巧手,原來光是靠髮型就能讓一個人的感覺有這麼大的變化,因為我一直都是在這邊整理頭髮(沒好好照顧頭髮會被她念),所以頭髮被照顧得很好,都不知道原來這落差可以這~麼~大~我媽初次光臨也算剛好讓我見識到了!!

 

 

電話:0955-604155(採全預約制)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