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第一次來In Style是看到網路上的介紹,說髮型師本來在台北,但因為喜歡台南的步調和人情味,而選擇到台南來開店,而且光是看設計師資歷就覺得很厲害,正想剪頭髮的我,就一頭栽進去出不來了.....

 

在In Style我覺得我比較能夠得到我想要的感覺和服務,在這邊設計師Kim和Yoko總是用更專業、細心的服務態度,在幫我處理頭髮,不單單只是處理還要讓我了解,一開始我會覺得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詳細地告訴我這些細節、產品,而且可以說是不厭其煩地在介紹、解說。而我好像也從中重新認識頭髮、甚至是怎麼照顧頭髮。

 

來光顧一年多,我才上來寫分享介紹,我想現在已經到一種完全信任他們的程度了!每次去不管有沒有想法,經過溝通就是可以打造出一顆適合我的髮型!雖然等到下次回去剪又變回一顆鳥頭,不過正因為這樣每次的剪髮、燙髮、染髮都更讓我看得出改變,而且現在的髮質也不像以前亂糟糟了,終於也有柔順、有光澤的一天(竊笑)

 

夏天到了!照慣例繼續剪短,因為來剪之前也並不是長髮
在造型上我想外人可能單純覺得就是短髮變更短,如此而已
但說真的我在別的地方剪短就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因為我喜歡更俐落又帶點前衛感造型,所以這次Kim在修剪上讓我露出側邊腮骨,凸顯個性~Kim說這次的剪髮是 經典圓形水平零層次 沙宣剪裁。好吧!我不懂那種專業術語,我只知道每次來剪短心情就很好,造型俐落清爽多了!

 

找尋適合自己的髮型師真的很重要,髮型有時候千篇一律,但是要剪出對的樣子和感覺,就像找到有默契的夥伴一樣難得呢~!

 

02.jpg

 

03.jpg

 

看到文末的有糖吃,店內有新客體驗優惠跟早鳥優惠(卡俗)可以趁這個機會去試試看喔!

活動內容:〔憑券〕首次體驗享75折優惠(不含洗髮)   /   燙染平日早鳥優惠(限平日,需預約).

優惠券下載:https://goo.gl/UEWbLu

 

 

 

In STYLE hair culture

地       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3

預約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公  休  日:星期二

網        站:http://www.in-style.com.tw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