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後的交屋清潔絕對不能省
找專業的清潔團隊做打掃是必要的
因為清潔公司能把你房子清潔至少百分之95,剩下的5%你會發現你跟你的家人得不眠不休打掃好幾天才能完成那5%...

 

這次找來的清潔公司真的蠻推薦的,實際打掃起來的狀況很好
看得見看不見的灰塵、髒污通通都清掉的感覺真好
(重點是不用勞煩自己的身體XD)

 

【旭浪清潔公司】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網友推薦,所以決定找他們來!


旭浪清潔:http://xulang-clean.blogspot.tw/
只要需要打掃清潔整理,旭浪都有服務,聯繫後可以直接現場估價,達成共識後訂定時間他們就會前來施工了!

 

以下是還沒打掃的狀況,遺留了裝潢後的大量垃圾….

 

01.jpg

 

施工的灰塵在所有角落,隨便摸都是厚厚一層灰

 

02.jpg

 

03.jpg

 

04.jpg

 

清潔公司打掃完後再來看,根本兩個世界差很大!!
果然找清潔公司是正確的,自己打掃不知道要弄到什麼時候
重點是不夠專業的話很多地方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打掃才好

 

浴室的部分

 

05.jpg

 

06.jpg

 

裝潢的時候燈具和櫃體上的選擇,都是比較容易有灰塵堆積的,這些地方清潔公司也都有一一擦拭乾淨

 

07.jpg

 

更衣間的櫃體裡外、鏡子都擦拭得很徹底,在巡視得時候是越看越滿意

 

08.jpg

 

地板不同材質清潔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如果用錯方式會傷害到磁磚,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比較放心

 

09.jpg

 

廚房從大範圍的檯面、櫃體,還有瓦斯爐附近的小細節、把手、燈飾、邊角也都一一擦拭得非常乾淨!

 

10.jpg

 

讓清潔公司整理完,進度整個大躍進百分之80左右吧!剩下就是把東西慢慢搬進來了,更讓我體認到這筆交屋清潔費真的不能省,尤其要慎選清潔公司,我是蠻幸運的,選到旭浪真的是很細心仔細的清潔團隊。畢竟聽過朋友之前有過不好的經驗,櫃體裡面的鐵件都沒擦拭、磁磚表面擦拭過明顯還有水痕帶著灰塵的顏色、樓體的扶手也都沒有擦拭,所以還是要選擇信譽好的清潔公司才不會當冤大頭,花了錢又不滿意! 

 

 

旭浪清潔公司

永康店: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貴賓服務專線 : 0977-340-903 

營業時間:24hr

網站:http://xulang-clean.blogspot.tw/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