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控,誓言睡遍所有汽車旅館!」


以上我絕對不是那種人XD

 

這次跟男朋友來台南玩,突然想到好像從來沒在外面住過汽車旅館,所以就這麼決定要到台南住汽車旅館就好,男朋友好像很高興,大概是著墨著可以不用費勁心思上網查民宿、訂民宿 哈哈

其實汽車旅館很不容易客滿的,畢竟外頭民宿那~麼多!大概都是比較臨時的才會去選擇汽車旅館吧?!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選市區,但也選了一個頗熱鬧的永康,永康這邊一間媜13汽車旅館,聽說有50幾種房型,但我們並沒有刻意要求什麼房型,就被安排到了506號房

 

從外觀看灰白色系的感覺挺簡約的,不知道房間會是長怎樣,車子是可以停進去的(誰不知道啊!!!!)

 

01.JPG

 

意外的是沒想到裡頭還有販賣機,但不是賣飲料或零食,是賣很符合汽車旅館的東西XD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都有這個設備拉

 

02.JPG

 

進到房間裡面的感覺就是整理的舒適的,床挺大的~

 

03.jpg

 

床的前面有大的液晶電視,一旁則是有類似榻榻米的小客廳,然後燈光顏色倒是真的很特別,一般就黃白光吧,房內天花板的坎燈會透出藍光、橘光,也算是變換房間氛圍的一種方式吧!

 

04.jpg

 

05.jpg

 

另外一邊出去就是一個半露天的泡澡區囉~

 

06.jpg

 

半露天的泡澡區,在這裡泡澡超舒服der

 

07.jpg

 

除了半露天的,室內也有衛浴,而且牆壁上試用光碟片裝飾,這點倒是蠻特別的

 

08.jpg

 

盥洗用品、浴巾那些也都有

 

09.jpg

 

10.jpg

 

雖然是第一次住汽車旅館,但幸好有了還不錯的經驗,沒有住到什麼裡面很髒的汽車旅館,男朋友說床很好睡(看得出來,因為整個睡死叫不醒= =||| )

大家如果到台南有要找住宿的地方,媜13是還不錯的選擇囉~

 

住宿有平日住宿六折券可以兌換,大家別忘了兌換唷!
http://www.gomag.com.tw/13VillaMOTEL.html

媜13 Villa MOTEL 汽車旅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ㄧ路8號

電話:06-3035985

傳真:06-3023397

電子郵件:zhenxxxxx@gmail.com

網站:www.zhen-13.com.tw

arrow
arrow

    走跳台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